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刻

2018-08-01 12:54:42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刻

  时刻无声,就像空气,而留下的总是回想

  四季替换,花开花谢,什么才是轮回

  时刻总会悄悄的给你带来丰盛礼物,然后某一天她又都悄悄的带走,一点点未留……或许你还未曾发现

  回想无声,就像空气。纵使你使尽全力将她封存在一颗鼓鼓的皮球里,认为珍存了。未曾想到,某一天的午后却不经意间发现,那皮球早已泄去了一切,当你伸出手指接触她,认为能捉住些什么……

  逐渐的,身边的东西都在时刻里遁了身影!就连自己也在时刻里溜走。

  在嘻笑的年纪妈妈给放在手掌心的一颗糖块,你都会蹲在地上一动不动,盯着她,直到双眼疲倦,是真的断定她不会在手掌心俄然消失。然后才会小心谨慎的吐出,粉嫩的舌尖舔舐她渐渐的他便消融在鸭掌似的,感觉这样像是吃掉了世上一切的甜蜜……在某一天的黄昏暮色突然来临伴随着小伙伴们犹未尽兴的喧闹声。拖着疲倦的身子不舍的踏入家门,一头便迎进母亲问你的怀有,呼呼欲睡,感觉此刻正沐浴温馨柔软摇篮……

  那时候国际就房前屋后那么大,高兴就在山头草丛之间;爱就是我拖着脏兮兮满是泥土身体踏进家门到撞进妈妈怀有那么远…….

  时光荏苒,更像一个雕刻师,他刻画了我健壮身躯,更苍老了母亲的容颜,这一切又是那么近,那么远。国际的尽头只会在看不着边际的更远方,微笑已不在只代表高兴,而那怀有在回忆中的更远方。

  有些东西在增长着有些也在消瘦着,有过款留,更多的是顺其自然。有没有从前那么一瞬儿,让我震彻心间。

  行走在幽静的午后,闭着眼,静静的感触那条指引着我的回归线。 我的时刻,都去哪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