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不及拥抱就已经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来不及拥抱就已经结束

2016-07-14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天很短,短得使我来不及好好地拥抱清晨,就已经手握黄昏了。五天的下乡实践活动亦如此,犹记当时下乡出征仪式的召开,时光无情,匆匆一挥,现已是结束之时。分别的时刻来得飞快,使我们措手不及,毫无防备。

  回忆起这五天的点点滴滴,一分一秒,满满地都是回忆与感动。队员们为“星辰”的努力、无悔的付出,无不让“星辰”更加耀眼,更加完美

来不及拥抱就已经结束

  这五天所发生的一切,仿佛还是发生在刚才一样,殊不知这一切在此刻已全部成为了每一人的回忆,一段难忘的时光。在即将结束的今天,每个人脸上那一抹抹浓浓的不舍之情,在收拾维修物资时刻意放慢的动作,迈着那缓慢的脚步……。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想将这些留下,再看一眼这个团队,再好好的与每一个队员畅聊,想将此刻还在一起的时刻凝结。可是即便我们在怎么不愿意分别,但是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到了分别的路口,大家在话别后,依依不舍的挥着手臂告别,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Www.wenzhangba.coM

  “星辰”五天之旅已经结束了,感谢大家五天的陪伴,大家一起努力的身影是最美的。

  文/王利媚 图/郑觉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