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沐语之夏,“心动”你我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沐语之夏,“心动”你我他

2018-08-01 22:55:44 作者:曾惠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沐语之夏 阅读:载入中…

  沐语之夏,“心动”你我他

  2018年7月27日晚上,是“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与新垌一中学生文艺汇演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校长领导们、队员们和学生们都度过了一个心动、美好与不舍的夜晚。

沐语之夏,“心动”你我他

  为了这晚精彩的文艺汇演,队员们和学生们在这表演前的十天中不停地挥洒热汗,不厌其烦地反复排练。这天下后勤组的队员们还直接用口吹了上百个气球装饰舞台;有表演的队员们和学生们还进行有序的文艺彩排,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能让今晚的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晚会开始是校长致辞,主要表达了对“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这十天里对学生们的付出感谢。接着就开始了晚会的表演,有师生朗诵的《沁园春 雪》,气势排山倒海一般,整齐诵唱声与统一手势无不彰显了这群朗诵的师生这十天的努力;接着是初三(6)四个小仙女歌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婉转歌声娓娓而来;一支《书简》舞出自两个身穿红色舞服的队员,随着音乐不停的转圈,舞动,翩翩起舞身影不知迷了多少观众心;接着是学生们表演的小品《上学那些事》,把在课室调皮捣蛋的模样表演的淋漓尽致;一曲《小幸运》出自两个队员,衷心的祝贺学生们今后都能幸运,幸福安康;初三七班的学生表演相声《忍不了》,完美的把自己特长展现在舞台上;接着是一名队员表演舞台小丑魔术,把全场氛围都推上高潮,首先是把事先吹好的气球分发给学生,长长的气球可以捏成不同形状,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表演时,还会顺便分发糖果和果冻,学生们都争先恐后地抢。分发完糖果的空纸箱子中居然还会出现巨大的花箱;分发完果冻的乾坤袋能凭空出现彩虹带;从红包中拿出的一百块能变出一张比普通一百块大四五倍的一百块;一本很薄的魔幻之书,在白纸上画出鸽子之状,转眼间,书中抛出了一只活生生的鸽子,鸽子在天上飞过一段距离,拍打翅膀飞翔的身影让在场观看的校长领导们、队员们、家长们和学生们都为之一惊,赞叹不已,不停地鼓掌不停地说着太精彩太精彩.。接着是初三(8)班的舞台剧《威尼斯商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接下来队员的舞蹈《Not today》更是跳出来速度激情;最后,师生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彼此的眷恋与不舍,更唱出了对未来生活期待希望夜空中最亮的星的会一直陪伴前行拥有一颗透明心灵和会感动会流泪的眼睛,并且给予再次去相信勇气

  晚会结束后,师生们都不舍离去,彼此紧紧相拥,泪水满面,晚会的结束意味离别之前夕,心头的不舍随着分秒逝去越发的明显心疼的颤抖,多么期待时间就在此刻悄悄停止,永远不动。

  撰/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 曾惠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