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负此行,感恩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负此行,感恩遇见

2018-08-07 22:08:26 作者:蔡银凤 来源:蔡银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负此行,感恩遇见

  2018年7月27日,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在茂名市高州市新垌第一中学举办了盛大的文艺汇演,长达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也就此落下帷幕

  十天的朝夕相处学生队员之间的感情早已不能用只字来形容,而成功的举办好这一场汇报演出,是队员们送给学生最后的礼物。淅沥沥的一阵阵雨也阻挡不了我们,感谢校方支持,为这场晚会租来了队员需要音响道具,也感谢老天,在晚会开始结束给了大家一个好天气,让学生们和队员们的努力没有作废。

  队员们尽心尽力准备这场演出,道具的前期准备耗费了队员们不少的精力,而学生们也在为各自的表演充足的准备,每个人都是很匆忙来回穿梭。

  评委嘉宾都已到场,学生们也井然有序的坐在指定地点。七点二十分一到,主持人便上台讲述开场白,事不宜迟,晚会马上开始。晚会的内容多彩多样,首先是由队员和学生一起表演的朗诵节目,《沁园春雪》,参演人员衣着得体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朗诵富有韵味表现力。接着便是学生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希望每当自己找不到存在意义迷失黑夜里的时候,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会指引道路。古典舞蹈有着悠久历史,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时代,我们更不应该忘记传统,由队员带来的《书简》带现场的观众领略了一番古典舞的魅力。由初二级学生联合出演的小品也是惹人喜爱,《上学那些事儿》让大家不禁回忆那些年。接下来由初三七班学生带来的相声《我忍不了》,用相声的形式引起与观众的共鸣,抵制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不文明现象,给学生们又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表演出色动人,最后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一轮游戏过后,表演继续,全场气氛热闹的时候莫过于此了,由实践队队员带来的魔术表演,带动了整个观众的气氛,观看的家长也对此赞不绝口,凭借超高人气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众望所归。还有初三八班带来的舞台剧《威尼斯商人》,表演到位,富有激情,道具精良,吸引观众,最终把二等奖收入囊中。还有许多优秀出色的表演,让场下的气氛不断地掀起热潮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很快晚会接近尾声,在大家的不舍声中落下帷幕。这也将意味着这次的实践活动也该结束了,反思这些天与学生们的相处,队员们不仅仅是学生们这十天的老师,更是学生们的朋友,这十天里队员和学生一起成长,一起完成任务,在彼此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队员和学生都将踏上新的旅程。在结束之际,感慨一句:不负此行,感恩遇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