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变初衷 再接再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变初衷 再接再厉

2018-08-03 22:15:26 作者:fxzm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时间推移,我对这里的一花一草开始有了感触。每天清晨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孩子们校园打闹嘻哈的声音

  今天一早我心血来潮,来到了孩子们上课的教室,他们正在上实验课,我偷偷地从后门进去,看到他们不亦说乎地讨论着实验的原理,我也感慨他们对理论知识理解,想起当年的我,肯定对这一切还是未知数吧。

不变初衷 再接再厉

  突然一位小女孩拉住我的手“老师,帮我签个名字好嘛?”,我突然被这一幕感动,接着,一个接一个的跑过来让我签名。我打心底得感到开心,与其说过了一把明星瘾,倒不如说我好像走进了他们的心里,这一个一个的小感动,虽然不足为谈,却也足够让我眼眶湿润了。

  下午我跟随着调研组组员出去调研了一番,深刻体会到他们的辛苦,今天我们走了七公里,相比昨天他们的十二公里,简直微不足道,为他们的艰辛由衷地佩服。一路上问候了很多爷爷奶奶,我也收获了很多感触,体会到他们对孩子学习的热切关怀同时也对我们志愿下乡认可,我们心里如蜂蜜茶一般,又甜又甘。

  在他们眼里,最好的出路就是认真学习,以后才会有更好的生活,在对我们的志愿三下乡的行为认可的同时,也对我们寄托希望期待着我们在教育方面能有更大的贡献成就,我们听取了他们的肺腑之言深有感触,定会把他们的期望牢记心中,再接再厉

  卢柳茜/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变初衷 再接再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