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特别的礼物

2016-08-30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叫我低下头,轻轻的在我耳边告诉我:“老师,你跟我过来,我送你一件礼物”。听到这句话的我,又惊又喜的让你那小手拉着我的手上着楼梯。有两个小朋友也跟着过来说让我签名,你摇着小小的头告诉我不要让他们跟着我,当时我就更加惊讶了,什么礼物需要送得这么神秘的?我带着疑问就这样被你牵着走了。

  当我还没有还过神来的时候,你站上比我高一级的楼梯,够着我的脸,亲了我一下,你说:“老师,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当时的感觉我现在记忆尤深,我很开心也很激动,我立马抱住你说:“你这孩子”,我没有说谢谢你,但老师心里的感谢至今仍在。你那可爱笑容和你那对老师的感谢使得老师的三下乡更加特别了,特别的吻就这样特别地印在了老师的心里。(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特别的礼物

  认识你并没有多久,那天你来新闻组的办公室找一位教你手工的老师,但你却说不出老师的样子,我就给你看所有老师的照片,就这样你的手牵上了我的手,你带着我去看你的手工作品风筝还有其他的手工作品;你带我去逛校园,一起玩呼啦圈。

  其实特别的礼物不只是你给我的那个神秘的吻还有你给老师的快乐回忆,还有的是你在老师三下乡的画纸上增添了五彩笔画。老师谢谢你!

  撰文:梁华珍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别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