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九大演讲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九大演讲比赛

2018-08-04 21:49:23 作者:邱锷 来源:邱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九大演讲比赛

  今天我们共建组举办了一个关于十九大的演讲比赛,这个比赛是面对全体学生,这次比赛举办地很成功

  我们队员首先给全体的学生上了一个关于十九大的课,学生们上这个课都非常认真积极,然后就到参赛选手上去演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学生在演讲里面讲到说她长大以后要像她班的班主任一样,当一名好老师。当听到这里,我觉得我们这个三下乡是真的有意义的,真的能影响一个孩子。瞬间就觉得我们的工作真的很重要,我们必须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孩子说不定一个很小很小的行为就能影响一个孩子。但是,我在工作中有失误,就是在演讲比赛中,我没有认真去管里面的纪律,让比赛现场有点吵闹,这是我的失误,还有我们在统计分数时候出现了一个失误,我们在算成绩的时候,由于我们的疏忽我们漏掉了一个学生的成绩,这是一个很大的失误,事后我们也和学生沟通过,也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会以此为戒,下次绝对不会犯这种错误

  充实美好的一天又过去了,明天会更美好。加油,七月上,七月上,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九大演讲比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