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最贵的都是免费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都是免费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8-08-04 23:01:16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趁时光不老,趁微风不燥,去做我们想要做的事,别总给自己懒惰理由,别让等待最后成了一辈子永远回不了头的伤。

  你总说等忙完这一阵,就好好陪伴父母,父母也在慢慢的老去,他们还能等你多久呢,在外打拼的你,在工作间隙,给父母打个电话吧,在节假日回家陪陪父母吧,你还能陪伴他们多少时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你陪我长大,就让我陪你变老吧,别再给父母添负担了,不要让他们的退休生活在为儿女打工二十年。

世界上最贵的都是免费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你总说忙完这一阵,就好好陪伴妻儿,却在疲惫的开车回家后,宁可坐在车中什么都不做,也不想回到那个吵闹的家中,你知道在车里,你是一个男人,回到家你就变成了无所不能父亲,一个被家务缠身絮叨妻子丈夫,你不知道别人家是什么样子的,你只知道,想要这片刻的宁静,好好的好好地休息一下。

  你总说忙完这一阵,就要好好和丈夫谈谈心,你们为生活打拼着,每天回到家中除了沉默就是沉默,生活的重担已让你们不堪重负了,不再是小女生小男生无所不谈畅想梦想年纪,你们只是饮食男女,为各种贷奔波的都市人,沉默着沉默着,两个人的心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你总说忙完这一阵,就陪着孩子去他心心念念许久的游乐园,孩子想去游乐园很久了,你也答应了他很久了,久的你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答应过他,却总是让他失望,孩子懂事,看你忙不提去游乐园的事,可他眼中的失望是真的,你忙的错过了他的成长,你忙的错过了对孩子的承诺,在他的世界里,陪伴他长大的只能是电视电脑手机,他吵闹了,你就把手机推给孩子,孩子学习不好,你又气恼他玩手机,他渴望你下班后的陪伴,变成了你推开他,各自安静的玩手机,归根到底是谁的错呢。

  不要让忙碌变成推开亲人借口,我们都只是红尘中的过客,钱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你挣钱的初衷是为了什么?牺牲亲人去赚来的钱,最后一定会让你后悔幸福不是拥有多大的房子,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可以平安到家,这个世界上最贵的都是免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