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没有控制好我的脾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我没有控制好我的脾气

2018-08-06 19:42:56 作者:9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没有控制好我的脾气

  我供认,自从有了二宝后,对大宝少了许多的陪伴重视,也缺少了许多的耐心

  今日我竟然揍了他,用小竹枝干,尽管仅仅轻轻地打在手心屁股

  下午吃完饭后,咱们在屋前一同玩,很开心肠一同踩自行车愉快的笑声传到屋前屋后。玩完后需要去擦拭一下全身的汗渍和尘埃,可是他不愿意去,我拉着他的手往洗手间走,他直接坐到了地上,直接赖皮!

  我耐着性质跟他说,洗完咱们就上楼歇息,成果他倒好,直接跑了,乐此不疲!我直接就气愤了,找了根小竹枝干抽到他屁股上!

  我大声地跟他说,咱们玩过后身上走细菌,是不是得去洗洗?妈妈喊你去洗你跑啥?是不是得批判

  他立刻允许回应是的

  可是目光里充满了不甘冤枉

  我让他伸出手心,轻轻地在他手心上打了一下,“今后该洗手时分就得立刻去,记住了没?”

  他回应我,记住了!

  洗完后直接从洗手间跑出去了。

  半响不见回来,我就出去找,所以就有了照片中的一幕。

  我去喊他,他大声地跟我说,我气愤了!

  他又说了“我气愤了”这句话,我顿时被他气乐了,可是表面上没作声,想了想,我说,妈妈知道你气愤是由于我打了你,对不对

  他点允许。

  我持续说,那是由于你不愿意去洗手,还跑来了闹着玩,妈妈气愤了才打了你。

  他不回应我,仅仅持续说,我气愤了!

  我缄默沉静了一下,俄然意识到,我又逼迫他了。我没有去想他为什么不愿意洗手,没有去想他行为背面的原因,他现在心里必定很愤恨,由于妈妈不理解,也很冤枉,由于妈妈打了他,他的语言表达有限,只会说我气愤了!或许我应该要庆幸,他能简单准确无误地表达自己情绪

  所以我先让咱们互相都镇定一下,他持续靠着墙面站着,我在他不远处等着。

  大约过了3、4分钟,我走过去,用平常咱们平缓联络办法,我说,过来,妈妈抱抱。

  所以他扁扁嘴巴,忍着眼睛里的泪水趴在我膀子上。

  我说,对不住宝贝,妈妈仅仅想让你洗手,没有细菌,变得洁净一点。我打你,是我不对,下次可不能够乖乖洗手,咱们都要爱卫生,好吗?

  他带点哭腔,说好。

  我心里在叹气,即便我道歉了,可是还是不由得对他提要求,他或许仅仅迫于我的高压才说好,或许仅仅为了咱们当时都不再气愤而说好,我也总是不由得以我的要求去要求他。

  不知道从什么时分起,我的军大衣不再对我交心了,不再粘在我身边不愿走了,能够一个人电视一个人玩手机也不愿意我陪他玩玩具故事了,会开端气地冲我说,我气愤了!

  可是,他才只要3岁半啊!

  晚上我又让他气愤了。

  睡觉之前,想要跟我睡,弟弟睡在我左手边,所以他睡在我右手边,枕着我的手臂,可是弟弟哭了要喝奶,我只好转过身去,他为了看弟弟,不小心压在我肚子伤痕上,我情急之下推开了他,他伤心肠哭了去了奶奶床上睡。

  我走到嘴边的“对不住”三个字没有说出口。

  半夜醒来,走到他床边亲吻了他的脑门,他睡得很香,明日早上,他又会像平常相同醒来了后趴在我和弟弟的周围喊咱们起床吧。

  对妈妈总是最大的容纳,每次在我批判他后又跑过来求抱抱,我什么时分能够给他最大的容纳呢!

  我的容纳和爱能够给我的学生们,我也期望能够多分一点给大宝。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教师能够带好学生,却带欠好自己的孩子,究其原因,由于在面临自己的孩子的时分,她仅仅一个普通的妈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