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门至户说才能家喻户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门至户说才能家喻户晓

2018-08-06 19:12:18 作者:小锋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门至户说才能家喻户晓

  今天根据老师要求,我们开展了“助学贷款助力成才”为主题资助和助学政策宣传活动,于是我们在良垌镇的开展的2018年资助和助学政策下乡行廉江良垌宣传点在良垌镇土石村的村委会门口。因为一开始我们已经提前和土石村的村委会已经协商好了,他们也大力支持我们的宣传活动。

门至户说才能家喻户晓

  村委会的一位主任跟我们的交流中可以知道。他们说虽然国家的助学政策已经实施了很久但由于这里比较偏僻,所以很多人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几乎是没什么了解。这里的家庭几乎每户都有三四个孩子,但家庭经济条件根本就不可能吧三个小孩子都供完大学因为那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对于一般的普通家庭来说根本承担不起。所以很多学生读完高中就出去打工了,就算高考成绩好也没用,家里根本无法承受得起大学学费和和生活费的开销。有的学生家因为家里穷,连初中都没有读完就出去打工了。

  所以他们对于我们的宣传是很欢迎的,一开始很多村民对于我们这种行为是不了解的,因为我们是骗子之类的,但后来村主给他们解释清楚,他们就主动来了解国家的资助和助学政策。因为他们家里都有孩子是读高中的,他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读跟多的书,有个好的出路,看到自己的孩子因为家里穷没有钱去读大学,他们自己心里也是很心痛的。

  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可以让村民了解很多这种国家政策,让他们知道国家对他们的帮助无处不在的。让他们知道生活在国家的领导之下变得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