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助政策入人心,“暖光”携手进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助政策入人心,“暖光”携手进校园

2019-08-22 16:11:10 作者:暖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加大国资助助学贷款宣传力度,让资助助贷政策深入广大人心,惠及更多寒门学子,岭南师范学院“暖光”社会实践队于2019年7月10日到达位于廉江市区的廉江中学开展2019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暖光”社会实践队不仅在校园进行了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还深入到班级里进行宣讲活动。实践队伍里一位优秀贫困生队员刘钰萍在教室里上台进行励志演讲讲述了她作为一名贫困生如何在家里突遇意外的情况下自强自立,坚定生活信心,在学习的路上越走越远,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岭师学子的拼搏历程。刘钰萍利用多媒体展示了她精彩大学生活,在岭南师范学院里,她第一次成为大学主持人经历,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激动,以及暑假即将前往英国进行海外研学的心路••••••在实践队员讲述大学生活时,在座的学生展现极大兴趣脸上充满向往,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美好憧憬奋斗的信心,宣讲队员也鼓励他们奋发学习,努力考取自己心仪的大学。刘钰萍还和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多种资助政策,强调了国家资助的力度已一步步增强,资助金额基本上可以满足学生的基本需求同时学校还会给予家庭困难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例如岭师里的雷阳启航活动,令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

资助政策入人心,“暖光”携手进校园

  经过一天的宣传活动,促进了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深入人心,让廉江中学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深入又清晰的了解,为他们实现大学梦有了更有力帮助助力他们的梦想起航,扬帆前行,也为更多有需要的学子提供了贴切支撑,让更多的学生实现大学梦,走上无忧的大学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