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班会之海洋知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主题班会之海洋知识

2018-08-06 19:35:01 作者:张煜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主题班会之海洋知识

  今天,我们给每个年级准备有关海洋知识主题班会希望在这节主题班会课上能提高孩子们对这方面认识,学到更多有关海洋的知识,扩宽他们的兴趣范围

  班会开始前由小老师们写好板头,然后再让志愿帮老师的小朋友一起上来画他们想画的画,小朋友们积极,都举手示意小老师,小老师们自然让他们上来画画,他们拿起粉笔,一点一点画在了黑板上。

  “有小朋友愿意帮老师画花和水草吗?”话音刚落,几个小朋友毫不犹豫的上来画画,他们很勇敢,都很大胆展示他们的画功。看到他们这么积极,我们也很欣慰想想以前,自己要跨出这一步有多难,自己渴望表演机会,可是,一旦有机会,自己却又退缩了,直到机会与我擦身而过,才后悔莫及,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一种力量,一种勇往直前无所畏惧身影。所以不管他们画的好不好,只要他们想画,敢画,我们就支持他们。如果就因为他们画得不够好就否定他们,那我觉得我们不配做老师

  在老师眼中,你们是最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