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繁星高挂 高山和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繁星高挂 高山和寡

2018-08-09 19:20:29 作者:至尊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乡村文化是乡村秩序的潜在基石构造出一种社会生活秩序与理想世界版图,在从传统向现代的演变中,乡村文化的传承变成了一个动态过程,像万花筒一样呈现出不同姿态

  构建乡村文化

【三下乡】繁星高挂 高山和寡

  在这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飞速,文化建设也有不小的提升智能工程学院“机时予”志愿者服务队帮助象谷村构建乡村文化,帮助村民在村中闲置的空白墙上画上丰富多彩体现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优秀成果的墙绘,以此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伟大时刻

  忙碌快乐

  “机时予”志愿服务队在村长带领下找到可以供大家进行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作墙绘的闲置空白墙,志愿者们在一开始知道能够为村中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时候就已经激动不已,如今真的要开始了,大家便快速分工,抓紧忙碌起来。

  脏脏小手 荣荣未来

  雨后的阳光似乎为了弥补之前的失职,便分外的耀眼,虽说已过傍午十分,但太阳爷爷似乎没有要休息感觉,大家的汗水不断地往下滴,手的不断擦拭,身影的不断移动,充满红色主义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墙绘在不断地完善

  灵巧的手不断挥舞,灵动的画被一点点创造出来,尽管大家的手与衣服都不在干净,但是这是大家的心血印记,是无上光荣的。大家的努力创造出如今的辉煌,正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辉煌是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

  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在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时期,***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指出:“40年来,中国人民始终敞开胸襟拥抱世界,积极作出了中国贡献。”“今天,中国人完全可以自豪地说,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

  正是这改革开放的成果推进了乡村文化的发展,使村民开阔眼界提高见识思想境界在不断提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