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萧华:文韬武略,国之栋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萧华:文韬武略,国之栋梁

2018-08-10 11:37:18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萧华:文韬武略,国之栋梁

  为了响应***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岭南师范学院的映山红社会实践队于7月20日跟随梁书记脚步来到了位于江西省兴国县的兴国将军进行实践学习

  望着伫立在将军馆的56位将军的雕像内心的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他们是兴国将星,光耀中国中华,他们战战兢兢,他们一代名将,是中华民族共和国不朽的脊梁。然而,在这片将星天空中,闪耀着一颗最亮的青年星—萧华。据资料显示,年仅14岁的萧华便已加入了中华民族革命行列中去。

  他,智勇具备,谱写下一段又一段的铁血青春。他,更是当代少年模范,谱写了一曲曲壮美乐章诉说了一部少年英雄史诗。看到这位英勇少将萧华的伟大事迹的队员们便不约而同地停下脚步认真品读起其生平事迹。因为我们深知尽管战火纷飞年代已经离我们远去,但萧华的光辉业绩永远值得我们这批年轻人敬仰和学习,他的理想信念品格、和情操,将穿越时空,永远激励人们薪火相传,成为振兴中华民族、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比任何人都要牢记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牢记无数革命先烈。***总书记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大学生要有担当,要有抱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争当“六有”青年,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中,学以致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样才无愧于我们的祖国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