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和他滚了三次床单后,32岁的我回归家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和他滚了三次床单后,32岁的我回归家庭

2018-08-12 18:30:48 作者:木柒 阅读:载入中…

实录:和他滚了三次床单后,32岁的我回归家庭

  喜欢我,点上方“竹子蔷薇关注

  十年情长路,一笔写红尘

  每天18:18,不见不散~

01

  我今年32岁,除了个头矮点,身材比例皮肤风韵都应该属80分吧,用他的话说,就是“女人最好的年纪,最有味道状态”。

  因为这句话,我走出了第一步,跟他单独吃了第一次饭。

  当然,让我彻底沦陷的,是他那句“如果我当年大胆点向你表白,该有多幸福”。

  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异性打着穿越回过去的名义,对你表白。他让你觉得,在那个青葱岁月里,曾有一位翩翩少年,关注着你,暗恋你,而自己却不知情。

  那是男孩子的一颗赤诚之心,且正因为你当时不知道,而有了一种辜负了人家多年的愧疚,这愧疚是甜蜜的,酥酥的,酸酸的。

  我承认,他会撩,捏住了我的七寸,捏得,让我那一刻欲罢不能

02

  我喊他“师兄”。

  比我大两岁,高中时比我高一级,曾经被一个班主任带过。正因为这样,他喊我“师妹”时,我很受用

  受用的不仅仅是这一称呼,还有他儒雅的外形健谈性情

  我们是在一个同学场合认识的。说实话,当年在校园里,我对他没有任何印象。那次应同班同学之邀前往,进了屋,一桌人里就不认识他。

  组局者给我俩介绍,他很有风度地站起来,和我握手并认真地再次自我介绍。

  他的手很用力,很热情感觉。一顿饭吃下来,我们互加了微信

03

  “昨天,有种久别重逢之感,十几年后再次见到你,我感到很神奇,也很安慰。”

  饭局后第二天下午,微信响起,是他。

  我对他印象不错形象挺好,工作不错,言行得体。不过这句话我一时没读明白,但琢磨着话里有话。

  “上学时我注意你两年了,你留短发,总是和你们班一个小胖墩同来同去,对吧?”

  真佩服他的记忆力

  我们的热聊模式从此启动,对于一个十几年前就关注我,而我现在又对他有好感男人,不心动,那是假的。

04

  我工作的单位,是一家负责房产物业管理事业单位,相对清闲。因为结婚早,女儿已经上二年级了。

  我老公是一名医生,这个岁数,正是学习修长本事的年纪。这一年,恰巧被外派到一个直辖市大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进修,一月回来一趟。

  家庭琐事少了,时间上的宽裕,让我有条件身心投入到和师兄的交往中。

  当然,第一个月我们只是电话聊天,期间只单独约过一顿饭。

  他说话的水平很高。

  女人,或许就是一种喜好恭维的生物吧,受不了三句好话,何况是那种让你感觉回到18岁,一点一滴触动心扉情话

05

  在他编织的年轮情境里,我被他暗恋了两年:

  “如果我当年大胆一点,向你表白,该有多幸福!”

  “真的是这样吗?”我心怦怦,表示一丝怀疑

  他很认真地看着我说:

  “真的,因为你低一年级,乖乖的样子,我当时虽然喜欢你,但没敢打扰你,可是我这些年一直记着你。”

  说这话时,我俩正约在KTV包间。男女合唱一首情歌后,他拉起了我的手。

  他的表白,回填了我整个高中时代情感缺憾,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18岁。我盯着他认真的眼神感动不已,他的手稍一用劲,我顺势倒进他怀里。

  我感觉我们两个“恋爱”了。长吻在包厢沙发上,我晕眩不已。

  他的喘息似乎比我更激烈,在我耳边喃喃:

  “宝贝,你身材真好,好可人,我嫉妒你老公。”

  彼时彼刻,我竟也生出了“恨不相逢未嫁时”的心绪

  离开歌厅时,我们约好了一周后再见。

06

  成年人,婚后的两个成年异性,发展拥抱接吻这步,下面的事,只是环境允不允许了。

  何况,我那位长期在外进修,更要命的是,师兄的“爱情攻势

  一周后的中午,我们约在我家,我请他吃饭,我包的饺子

  或许你会问,孩子呢,不怕被看见?孩子开始在家,我和孩子说有个表舅来吃饭,让她吃几个饺子早些去学校希望我这个谎言在孩子那别留下印记)。

  总见有人留言说,“出去开个房会死呀,非在家里?”我生活在小城,到处都是眼睛,家里最安全,何况是“名正言顺”请师兄吃饭。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我,当时很庆幸自己还是很有脑子的,一切安排得很妥当

07

  孩子刚出门,他就敲门进来了。我的心,紧张得扑腾扑腾跳起来。

  我知道,哪怕是往后十天半月的这个时间,也只是我一个人在家,绝不会有人中途回来,但我还是紧张。

  因为这毕竟是我的“第一次”,这样的第一次。

  我看着他吃我包的饺子,我甚至给他准备了一罐啤酒,他浅笑着,吃得很香。

  他夸我厨艺好,说他真没福气娶这样的媳妇,我嗔笑,用手打他,他顺势抓住我的手把我拉进怀里。

  我逗他说,“你胆子不小呀,这是我家,你竟敢撒野。”

  “撒野?撒野的在后面呢!”他一把把我抱起托在怀里,直奔卧室,把我放在床上。

08

  那是怎样的一个下午啊……

  我承认,他比我老公强很多,那种从头到脚的呵护抚慰,是我行年至此,身体从未有过感受

  他也夸我棒,说我身材完美,“爱我爱不完”。

  下午五点,他偷偷溜出门,我自己在床上接着发呆了半个小时

  其实,接下去的几天,我一直都在回味

09

  那段时间,我是悦享这种情感冲击的。

  他的撩拨,让我上班时很是分神,偶尔会忘记,自己已经是一个有夫之妇,每天做着小女孩白日梦。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顺理成章

  一个月后,在他的要求下,我中午又给他留了门。

  但这次出乎我意料,他并没有和我缠绵多久。

  完事后没有五分钟,就告诉我说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必须得走,且利落地拿开我攀住他脖子的手,不容置疑整理衣服开门而去。

  我突的一阵失落,是很失落。他,他就是要我的身体来发泄的吗?

  我掉了泪。

10

  接下去,他的主动撩拨也渐渐少了,我主动联系他时,不是很慢回复,就是说正忙着。

  如此这般,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心情糟糕极点

  可突然有一天,他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发来腻腻的撩拨表情,我一阵欣喜。他说:

  “我中午想去你家,想你了!”

  我,答应了。但我也在等待一个结果

  这一次,我们比上两次都疯狂。可大潮退去,竟然相对无言。

  “师兄,”我先开了口。

  “我们就到这里吧,谢谢你这几个月来给我的一切,我很喜欢这感觉,但我这些天也在想,我要的生活,并不是这样。

  你在意的,是你需要时,我这里正好有鲜活的身体,对吧。”

  他愣愣的看了我有半分钟,说,“好吧,听你的。”

  他俯身在我的额头亲了一下,然后无言地离去

  听着他关门下楼的声音,我呼地吐出一口气:滚蛋吧,渣男师兄!

  (本文经竹子蔷薇家身高一米八的好基友木柒整理发布)

竹子蔷薇情感分析

  收到这篇倾诉,好基友木柒熬夜加班整理,赶在周日的固定专栏实录》推出。

  往期很多实录,我们都秉承着“只做事陈述,不做道德评价”的原则,尽可能还原一种情感。

  尽管很多人认为,有些情感是见不得光的,但站在爱护读者角度,我们更希望做的是,让当局者变成旁观者

  当我们无法改变客观事情,那就学会去改变对它的认知,毕竟,真正改变一个人行为的,常常不是客观存在的外部世界,而是,她对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心理学上,自尊人们感受他们自己的特定方式。那些自我感觉良好的人,称为高自尊的人,反之,则称为低自尊。

  这个案例一言以蔽之倾诉者怀着一颗少女对爱情的憧憬心,走进了一段以泄欲为目的的约炮。

  所以,倾诉者接受不了,对方提起裤子就走人。因为对方的这个行为,是不符合她对这段关系定义幻想的。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对自我有着清醒认知的女人,没有在这段糟糕的关系里继续纠缠,从而使时间过长,损伤自尊,对自我产生怀疑。

  18岁的情感缺憾,造成32岁的悬崖不勒马

  32岁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年龄,有点钱,有点事业,有已经上学的孩子,还有一个正在努力奋斗的老公。

  根据这些自诉,可以看出,显现出的婚姻,看上去是真实美好的。可内心世界呢?毕竟,行为更多地取决于一个人对自己的看法,而非客观的真实。

  倾诉者的内心世界,对高中时代的情感,充满了缺憾。“他的表白,回填了我整个高中时代的情感缺憾,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18岁。”

  18岁没有得到满足的情感,在倾诉者看来,是对青春的亏欠,更是对自我的亏欠,如果“师兄”真是深情而来,那这段关系在倾诉者看来,是属于18岁的,是单纯美好的。

  这,就是倾诉者的幻想,并且,把这种幻想投射到“师兄”身上。所以,当师兄提着裤子离开时,她感受到的,是一种幻灭。

  她哭,并不是多爱“师兄”,不过是,看到投射的影像,在消失。

  身体上的寂寞,多过真爱

  在倾诉者的叙述中,师兄是一枚渣男,自己怀着爱情的憧憬,被行了骗炮之实。

  如果换作男人的角度,其实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上床约定,是女人把这件事情想得太复杂

  倾诉中,“我老公长期在外进修”“他比我老公强很多......是我行年至此,身体上从未有过的感受”,所以,某种程度上,倾诉者的身体,在这场关系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和慰藉

  如果这是一场游戏,到这里,正好双赢,契合了彼此的(性)需求

  但你突然说,我要的不只是这个,我还要你在完事之后,和我述衷肠,在平时生活中,和我化指柔地缠绕,这就是“越界”。

  一旦越界,游戏就玩不下去了。

  所以,其实谁也没吃亏,谁也不必指责谁,他在享受你身体的同时,你也享受了他的柔情

  所谓的“爱情”攻势,不过是互相之间的试探,你情我愿,始于欲望,终于无言。

  十几年前的校园,得有多少这样的“师兄”或“师弟”?倾诉者的沦陷,不过是自身寂寥下的一种必然

  充实自我,学会经营

  以往,人们对女性有种认知上的误区,女人一旦结婚生孩子,后半生的事业基本停滞。所以,事业成功的,大都是男性,而很多女人,都在期期艾艾地等待男性垂怜。

  从心理学上的研究来说,女性不仅在语言心智上的发育,比男性超前,在事业上的成功可能,和男性并无差异

  可惜的是,很多女人,都自愿放弃了,去工作和创造中,寻找心流体验,体验幸福。

  不是社会所逼,也不是男人所逼,是女人自己,选择的放弃。安于肥皂泡沫剧,愿意用风花雪月,或者游戏或者家庭琐碎,来打发时间。

  (此处也许有反驳,那孩子总得有人带,家务总得有人做吧?嗯嗯,能说服自己,就很好。自我选择,即可。)

  当时间不被珍惜,自我价值就会慢慢无从感知空虚、寂寥、无价值感,就会接踵而至。这个时候,男人如何看待我们,爱不爱我们,就会变成衡量自我价值的标准

  更有甚者,稍一撩拨,就以为是真爱,飞蛾扑火

  作为一个32岁的女人,原本该像丈夫一样,处于一个实现自我最好的年龄段,可以做很多事情,探索生命的各种可能,实在不必,困囿于一场约炮的后遗症中。

  愿好。

  —往期精彩

  (点击图片阅读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达往期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