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黔行”小学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举办开学典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黔行”小学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举办开学典礼

2018-08-15 16:24:22 作者:丿云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6日上午8点30分,“一路黔行”小学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举办了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标志着“一路黔行”小学支教团正式开始为期近20天的教学工作

  7月26日上午8点30分,开学典礼在支教团成员邓哲伟的指导下如期举行。本次的开学典礼的主持人是支教团成员——柳青。开学典礼按顺序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升旗仪式村委会书记致辞、支教团小学部队长致辞、支教团成员自我介绍、支教团成员代表致辞、见面礼捐赠仪式及开学典礼结束致辞。

“一路黔行”小学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举办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选派一名学生代表和支教团成员代表,共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升起了国旗

  村委会付书记致辞中,村委会付书记表达了对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对德隆完小的教育事业长期支持感谢、当地孩子们学习浓烈热爱欣慰以及对支教团支教顺利的祝愿

  支教团小学部队长致辞中,支教团小学部队长张家强简单描述了支教团小学部的情况、支教的流程并强调了孩子们上学时的注意事项。支教团成员自我介绍中,支教团成员站成一排,由左至右分别介绍自己,让孩子们能对自己的老师提前有个基本的认识

  在支教团成员代表致辞中,支教团小学部成员杨炜毅作为全队代表阐述了每届支教团成员与孩子们的脉脉深情与两者之间的紧密联系并于致辞结尾同当场所有学生进行慷慨宣誓。

  7月26日上午9点左右,开学典礼在队长张家强的提醒声中悄然结束,随后开始了本次支教活动的第一节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