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砼心恤民情,双碳筑民生”实践团召开全体会议 为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砼心恤民情,双碳筑民生”实践团召开全体会议 为使

2022-07-05 20:30:48 作者:犹豫的冥王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东理工大学“砼心恤民情,双碳筑民生”实践团召开全体会议

  为使团队成员对国家双碳政策有更全面的认识,山东理工大学“砼心恤民情,双碳筑民生”实践团于7月5日下午,在暂住地召开线上全体会议,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山东理工大学“砼心恤民情,双碳筑民生”实践团召开全体会议 为使

  会议伊始,实践团队长杨增强向实践团成员说明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并宣布会议开始。首先,杨增强详细地介绍了社会实践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通过在社交软件发布视频、Q Q空间转发、微信公众号推广等线上形式对实践过程进行推广宣传,并强调撰写和发布新闻、日志的具体步骤。随后,杨增强将推广形式安排给团队成员进行分别管理,将二百多个发布新闻的平台,平均分配给团队全体成员。每位成员对本人负责的平台进行筛选以及按照投稿要求发送新闻,淘汰部分因种种原因不能投稿的平台,最终选定了约八十个平台后进行二次投稿。最后,杨增强将全队成员分为两个小组,小组队长分别为杨增强、刘轩,由小组队长带领本组成员书写当天日志。日志书写完成后,各组将撰写完成的实践日志发送至QQ群中,方便团队成员进行查看并相互学习,以此撰写出高质量的日志和调研报告。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拉近了团队成员间的距离,使团队成员对实践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团队之后调研报告的撰写和方案的设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