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们

2018-08-19 20:10:10 作者:云烟成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们

  经过系列紧张准备,终于与这群小机灵鬼相逢啦。不出意外地,他们有的天真可爱脸上的笑容纯真善良。有的沉稳恬静寡言少语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还有的调皮淘气,还不曾熟络开始恶作剧起来。像极了我们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样子。

  “可以和你认识一下吗,小朋友?”“你好老师,我叫张俊熙”天真笑容瞬间打动了我的内心眼睛水汪汪的,干净澄澈、散发光芒……在经过第一节琉璃课之后,小朋友们彼此之间开始相互认识,从最初的生涩开始聊天、打闹。值得欣慰的是,所有的小朋友认真参与教学活动中来,在琉璃课上积极动手,甚至有的小朋友做的琉璃画作让我们实践团的成员们震惊不已。书法课小朋友就明显吃力很多,削铅笔、矫正坐姿手把手教学,所有的支教队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不仅保质保量完成安排自己任务同时帮助其他队员完成一些工作。虽然是开课的第一天,然而由于队员准备充分原因教室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仿佛恍然间掉进了时光漏洞里,窥窃到了自己以往的童趣,就不禁放空双眸,任由思绪飘飞,回到以往和小伙伴们嬉笑打闹的巷子口。紧接着被孩子的吵闹声拉回现实,聚焦在他们嘴角弧度上,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样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