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王美雅实践随感之值得回忆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王美雅实践随感之值得回忆的日子

2016-07-14 作者:陈露丹 来源:陈露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五天了,越来越舍不得离开了,越来越懂得要加倍珍惜剩下来的日子,离开的那一天我觉得我一定会非常不舍的,也许会泪流满面吧!不过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

  衷心地谢谢队员和小朋友们的配合,要是没有他们一切工作都无法开展,只是有时候班里会有点吵,纪律有点松散,但也不能怪他们,小朋友们都觉得特别新鲜吧,同时他们也非常活跃、可爱,有时候我会声音大一点,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他们?会不会在他们的印象里我是个特别严厉的老师呀,可我每天都去看他们呢,大家应该都记得我吧。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王美雅实践随感之值得回忆的日子(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因为今天学校领导开会,我们就负责安排人打扫一下学校门口,我在打扫的时候,一个非常小的小朋友就过来对我说:“我要倒垃圾”,我问他为什么呀?他说帮忙,”,当时听到这句话我就非常的感动和欣慰,那么小的年纪就懂得互帮互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希望他长大后会做个优秀的人才。今天由于天气问题,下雨差不多持续了两个小时,导致很多小朋友滞留在学校,家长也不能及时来接小朋友,而队伍之前的训练计划也推迟了,以后我们会多加注意一些突发情况和想一些相对应的措施。

  加油,亲爱的队员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