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造型师用这三个字称呼王俊凯,因为太幼稚而遭到粉丝的反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造型师用这三个字称呼王俊凯,因为太幼稚而遭到粉丝的反驳

2018-08-20 20:45:08 作者:TFBOYS组合 阅读:载入中…

造型师用这三个字称呼王俊凯,因为太幼稚而遭到粉丝的反驳

  点击上方蓝色“邬童”关注哦~

  想必今天王俊凯拍的封面大片粉丝都已经看到了,这组图片已经让粉丝惊艳到了,纷纷感叹王俊凯长大了。是呀,王俊凯已经长大了,都开始尝试这种以前完全不会尝试的风格了。要是以前,这种造型,这种风格他是怎么都不愿意去尝试的,因为他怕露,但是现在他都开始露胸口了,让粉丝看了都表示害羞了,不过虽然害羞还是挺喜欢这种风格。

  据造型师透露,这种风格是王俊凯自己想要尝试的,王俊凯想通过这次的造型展现出和以往很不同形象,他想颠覆一下之前的乖乖形象,想让大家看到他的另外一面。在知道要拍摄封面杂志后,王俊凯做了很多功课,很显然他这次的造型,这次的尝试是很成功的,粉丝特别喜欢。造型师说这些的时候,还夸王俊凯越来越成熟了,不过王俊凯再成熟,在比他大的人眼里,他也还只是一个小朋友

  造型师说王俊凯出道这些年越来越成熟了,虽然说他成熟,称呼上却还是叫他小朋友可能在造型师眼里,即使王俊凯是一个成年人,他的表现他的一些小举动还是一个孩子吧!看到造型师叫王俊凯小朋友,有粉丝就反驳了,说王俊凯才不是一个小朋友,这一评论还得到了造型师的回复,造型师回复说十九岁的王俊凯就是小朋友,不接受反驳。造型师用这三个字称呼王俊凯,因为太幼稚而遭到粉丝的反驳。在小朋友眼里,王俊凯就是哥哥或是叔叔,在这个造型师眼里十九岁的王俊凯就是一个小朋友。

  

虽然王俊凯已经成年了,但是一些举动真的很像小朋友,就拿今天粉丝分享的事来看,他就像个小孩一样。录制节目到中途休息的时候王俊凯突然想去卫生间,然后他就从台上跳下来从侧门走出去,然后开心地跑着去上厕所,有时候觉得王俊凯真的像个没有长大的小朋友,但是在王俊凯的心里,他还是渴望长大的,他不想在别人眼中他还是那个没有长大的小孩,他想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在这次的电子刊中,王俊凯就说了自己很想长大,很多人其实都很拒绝长大,因为长大就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担当,但是王俊凯却很想长大,他想成为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即使长大要承担许多,他也毫不畏惧。看着王俊凯一路走来,其实他已经长大了,只不过在长大的同时他还是保持着他的初心和他的一颗童心,所以会让很多人觉得他还是个小朋友。在玩的时候,王俊凯是小朋友,在做事时又完全不会让人觉得他做出来的事是小朋友做的。

  这次的大片中能感受到王俊凯的成熟,很希望王俊凯长大,像现在这样成熟,同时又想让他像小朋友一样开心,希望王俊凯在不断成长成熟的同时能一直保持他的这颗童心,一直这么开心。这次的封面不仅有电子刊,也有纸质版的,相信不少人都看到了电子刊的内容,接下来就等着即将发售的纸质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