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2019-07-21 09:35:07 作者:邱婉 来源:邱婉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的第六天,夏天的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像极了上课打瞌睡的小朋友们突然间一阵凉风吹过,地上出现了云的阴影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而小朋友们也醒了。

  经过这六天的支教生活,我渐渐的了解朋友的一些特点了。他们最大的的特点是好奇,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一样,在下午的小主持人培训时,由于他们很少进入舞蹈室,所以他们经常会对着镜子压腿或者去玩电子钢琴,虽然我强调了很多次让他们排好队伍不要走动,但一些在我眼里乖巧的女孩子也忍不住去玩音乐器材,或许这也是小孩子们的魅力吧。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他们另一个让我羡慕的特点是纯真记得有一次我让他们写自己未来想要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或者想要怎么样的生活,令我惊讶的是,有个小朋友长大后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就好,有个小朋友希望长大成为一名司机,为那些不会开车的人送到他们想去的地方,还有个小朋友长大后希望成为一名发明家,让农民伯伯不用锄头使用我的发明就能耕地。多么简单心愿呀!

  真是羡慕他们,他们世界美好,不必一天到晚面具罩。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爱憎分明人人晓。但是,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