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秀的成年人,不会让自己的感情输给情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优秀的成年人,不会让自己的感情输给情绪

2022-04-24 03:33:50 作者:回音 来源:咨我情感 阅读:载入中…

优秀的成年人,不会让自己的感情输给情绪

  咨我情感

  超百万女性需要关注的情感解决方案

  “谈恋爱不该是快乐的事情吗?为什么我总会难过?”

  “他说要和我分手,我真的没办法挽回么?”

  “他老是和其他女生暧昧,我想分手了,可是又舍不得他,我应该怎么办?”

  “他一和其他人出去玩我就生气,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情绪?”

  “他好像不如以前爱我了,我的问题点出在哪里?”

  感情之中所遇到的林林种种的问题,其实都源于你对自己情绪的放任,被痛苦的情绪主宰了你的行动和思想。

  一个人的情绪分为积极和消极两种:

  积极的情绪,如快乐、激动、平静等,会让人精神抖擞、感知敏锐、思维活跃、待人宽容;

  消极的情绪,如悲伤、沮丧、痛苦等,则会让人变得萎靡不振、感知和思维麻木、多疑、易怒。

  心理分析大师弗洛伊德曾经说过,每个人的身体里面都有一座情绪水库,当负面情绪累积到警戒线之上,个体就会开始出现脾气暴躁,无法适当控制情绪的情形,而导致容易发脾气。

  如果再一直恶化下去,情绪水库崩溃的结果就是出现心理方面的毛病。

  因此,维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方法,就是不要让自己的负面情绪累积太多,要及时纾解自己的消极情绪。

  而在纾解负面情绪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情绪到底来源于哪里,以便更好地掌握、传达、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样也才能更好地使我们的情绪"趋利避害",因此,尼可老师推出了这一节情绪调整课程——

  课程大纲

  导师介绍

  学员反馈

  学员评价

  听课收获

  适用人群

  ▼

  用不到30分钟的时间

  换一份永远属于你的爱情技巧

  ↓↓戳“阅读原文”,直接进入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