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管理学院”大漠胡杨“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管理学院”大漠胡杨“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8-08-21 18:47:45 作者:梁琪奇 来源:梁琪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管理学院”大漠胡杨“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据管理学院报道——2018 年7月17日,这是“大漠胡杨”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实践的第一天。团队的到来,受到了当地政府团委学校热烈欢迎

  首先,在学校的会议室里,学校的领导老师为团队举行了欢迎仪式,对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团队提出了一些生活工作上的具体要求

  紧接着,在明亮教室里,县团委和学校举行了“红领巾课堂启动仪式暨欢迎仪式,县团委书记李剑出席仪式并致辞。致辞中李剑书记表达了对孩子们成人成才的殷切期望和对志愿团队的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汉字学习重要性

  “红领巾小课堂”是当地学校的特色项目,旨在在寒暑假期间带领孩子开展有意义活动辅导孩子们学习,以减轻家长负担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团队本次实践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要参与到当地学校的“红领巾小课堂”项目中,同学校一起,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同时,团队本次社会实践还要配合学校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教学活动,教授当地哈萨克族及维吾尔族的孩子们书写汉字。李剑书记说:“夯实汉字基础要从娃娃抓起,汉字是中华文化载体,是了解、学习中华文化的必要基础,也是连接汉族和少数民族桥梁,汉字学习至关重要。”

  仪式上,少先队员们为李剑书记和团队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