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癌症产生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癌症产生的原因

2018-08-23 20:14:05 作者:人生故事2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癌症产生的原因

  《癌症产生原因

  一切探索皆以人类健康导向

  世间所有生物个体是个内宇宙自然界是外宇宙,都是开放复杂的巨系统,相互发生信息能量交流,都是一个复杂的加工厂,从外宇宙摄取食物与能量,内宇宙系统分泌各种化学物质进行排毒与解毒,实现一个动态平衡过程

  现有科学的很多成果都是相对论比如说毒素,很多的研究都是以人的生命作为研究的对象,对人体伤害越强,我们认为其毒性也就越大。例如我曾经看过的一个科教篇《动物植物大战》,当植物感应到被其他生物入侵,咀嚼吞食其根系枝叶时,植物体会快速分泌毒素,散布到所有的根系与枝叶上,让入侵者中毒或自动离开,入侵生物在感知毒素后,要么离开,要么会立即调整内分泌系统,配制相应的解药,进行解毒与排毒,继续摄取食物补充自身能量。再例如含羞草科的植物,在感应有生物入侵后,会将枝叶关闭或树干发生抖动,以此来惊吓入侵者,让其自动离开。

  世间所有生物都有各自的感知系统,从内宇宙和外宇宙感应收集各种信息,将所有信息汇总,作出相应的决策,调动和调节单位密切合作,共同应对内宇宙和外宇宙的变化,实现动态平衡。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在大灾大难面前,有很多生物提前发出信息,作出很多人类认为异常举动,它们之所以有这样的举动,是因为它们已经感应到将要发生什么样的灾难自己必须逃离家园,到空旷地方等待灾难的降临。所有生物体的感知存在很大的差异,人类之所以没有在灾难之前作出反应,那是因为人类已经没有这方面的感知能力,或这方面的感知能力已经退化。人类在漫长岁月积累了大量的智慧,使人类的生存环境生活质量得到很大的改善提高,正因为生活条件优越,更让人类失去自然界的警觉,无视自然界其它生物的异常举动,我想这应该是人类无法应对自然灾害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炎帝神农氏尝百草,就是因为每一种食物毒性不同,让人们选取毒性低的食物食用,世间万物相生相克,因此才有了食五谷杂粮生百病,同时也能治百病。从上述的观点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人类摄取的所有食物都是有毒的,人的内分泌系统是一个复杂的加工厂,根据感知系统传回的信息,实时调整内分泌系统,配制相应的解毒与排毒物质,由各个分系统各施其职,进行解毒与排毒过程,实现一个动态平衡,保持人体的健康状态

  人体在执行这一复杂过程的发号施令者是谁?根据我所学习理解知识,我个人认为这个发号施令者就是意识灵魂。意识与灵魂支配大脑,实时调节人体的内分泌系统,使人体处于平衡状态。当这一平衡被打破的时候,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人体疾病就是因为免疫失调,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引起人体免疫失调,内分泌紊乱要有三大原因:第一是因为人体基因缺陷引起的,人类在漫长的成长岁月中,为了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基因会随着界环境的变化而逐渐改变,很多家族疾病就是在基因进化过程中产生的缺失,其内分泌物质在某些方面一直失衡,导致体内某些毒素的沉积,而这写毒素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对人体的某些特定脏器构成威胁形成家族性疾病;第二是意识与脑电波紊乱导致的内分泌失调。意识与脑电波紊乱又分为两类,(1)主观情志波动造成的紊乱,(2)受外电波干扰空间电场、磁场、意识感应、灵魂入侵等)造成的紊乱;第三是神经系统受损,无法准确的传递内外宇宙变化的信息,或人类对新出现的变化还没有产生免疫力,导致判断失误或无法适应造成的内分泌系统失衡。在内分泌系统紊乱情况下,同时发生两种异常情况,第一,我前面讲过人体摄取的所有物质都是有毒的,在内分泌系统紊乱的情况下,内分泌系统分泌的某些物质不足以解毒与排度,长期积累造成食物毒素沉积;第二,在内分泌系统紊乱的情况下,分泌过剩的物质对人体同样有毒,长期积累造成同样造成毒素沉积。内因外患相互作用,造成人体的病理状态,这一状态的潜伏期很长,人的体质会随毒素沉积的程度不同而逐渐发生变化,引起各种生理性疾病。

  随着时间推移,沉积毒素在多种诱因下,导致组织细胞发生基因变异发展成为肿瘤细胞,良性的肿瘤细胞疯狂的吸取人体营养物质,快速生长;恶性的肿瘤细胞不会快速生长,但在特定的环境下会再次发生基因突变,形成癌细胞,癌细胞积具扩散性,通过血液循环扩散到人体的所有脏器,进行疯狂的破坏活动,人体的免疫系统跟人的情志有很大的关系,很多人就是因为对癌症的恐惧精神崩溃,免疫力急剧下降,在被诊断出是癌症后很短的时间就离开人世。但也有很多被认为是医学奇迹的人坚强的存活了下来,要是大家兴趣的话,可以去调查了解这一些被认为是医学奇迹的人,他(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发现自己被确诊为癌症以后,他(她)们反而比以前更豁达,更乐观坚持锻炼,保持心情愉悦,人体的免疫功能不断增强,最终战胜了被认为是绝症的癌变病毒细胞。

  通过上述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导致人体疾病的罪魁祸首是意识与灵魂。原因很简单,它没有很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错误指令,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人体长期处在内因外患下,产生各种生理疾病。那么谁又是导致意识与脑电波紊乱的元凶,让大脑发出错误的指令的呢?那就需要我们如何正确认识应用意识与灵魂现象

  目前很多国家对意识与灵魂都有一些研究,尤其是发达国家,但基本都处在初级阶段,还谈不上如何应用意识与灵魂对人体进行病理性治疗。我们现阶段需要做的工作,就是如何正确认识意识与灵魂这一客观存在的物理现象,研究和分析导致意识与脑电波发生紊乱的原因,找出致病的元凶,正确引导人们迈向健康、快乐长寿大门

  人类是具有高度智慧的一种生物,我们所接触的、学习的、感知的所有信息都会以意识与灵魂的形式储存在我们的大脑中,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可避免的要接触形形色色人和事,当这些事物与我们的主观意识形态发生偏差或吻合时,在很大程度上就会影响到我们的情志。我国医学认为:人有喜怒忧思悲恐惊的情志变化,亦称“七情”。其中怒喜思忧恐为五志,五志与五脏有着密切的维系。《内经》有“怒伤肝,悲胜怒”、“喜伤心,恐胜喜”、“思伤脾、怒胜思”、“忧伤肺,喜胜忧”、“恐伤肾,思胜悲”等理论。当情志伤及五脏六腑,按照中医经络学的理论,通则不痛,痛则不通,体内沉积的毒素会在伤及的脏腑上遭遇阻塞着床,在特定的条件下,诱发组织细胞发生基因突变,首先变异成肿瘤细胞,既而再变异成癌细胞,严重威胁人类的身体健康。此观点被历代医家应用于养生学中,对于情志调摄、防病祛疾、益寿延年起着不可低估的微妙作用

  我们经常会评论一个人说“这个人心肠好、心态好,得之不喜,失之不忧”。这样的人是能很好的驾御自己的情感,当外界的事物无法影响其情志时,人体的内分泌系统没有被打乱,身体机能正常,自然就不会发生生理性疾病,如果人的内分泌系统可以一直保持在一个动态平衡的状态,人的寿命是可以活得更长的,养性和养生两者并重才能实现健康长寿的目的。养性其实就是主观意识的一个修炼过程,修炼的结果是要使其內心始终保持平靜、開朗,只有这样才能保持自身的意识与脑电波不被外界事物所干扰,始终保持内分泌系统的平衡状态,只有这样才能享受到一个健康、快乐的人生

  上面讲述的是内在因素导致的意识与脑电波紊乱现象,健康的心态是有效解决内在因素的最佳方法,一个人必须学会情感控制,修炼自己的情商,情商是建立健康心态的基础。外在的很多因素同样也会导致意识与脑电波紊乱,比如生存空间的环境污染大气、水、噪音等)、粮食污染,空间辐射,脑电波干扰、意识感应、灵魂入侵等等。不管是内在因素还是外在因素最终产生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导致人体内分泌系统紊乱,产生各种生理性疾病。环境、粮食、空间辐射等这些污染都是人类在进行生产活动时自己造成的,通过人们意识的提高,可以逐步得到改善。但意识与灵魂是我们目前还无法掌握和控制的,意识与灵魂的潜能非常巨大强大的脑电波与意识流可以控制和扰乱其他生物的正常活动。现在摆在我们面前最大的难题常人如何修炼自我的主观意识,让内宇宙不被外宇宙恶意干扰,诱发生理性病变。我们只有不断学习、修道,强化自己的意念,以灵魂对抗灵魂,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自古邪不胜正。因邪灵影响,病情容易反复,当我们还没有能力去对抗入侵的邪灵时,我们不得已只能去求助神婆与得道之人,借助她(他)们的力量帮助我们消除邪灵的影响。

  摘录自《人体疾病与脑电波的关系》

  人生故事

  2017-11-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癌症产生的原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