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情妇800万,大奶呵呵一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情妇800万,大奶呵呵一笑......

2018-08-24 17:00:40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给情妇800万,大奶呵呵一笑......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周雅自小家道殷实父亲是广州某医院院长,她大学毕业后上了几年班,就下海创办了物流公司,顺风顺水先后开了几家分公司身家近亿。

  她的感情生活也很前卫,大四时,陈桐还是大一新生,她看上了这枚小鲜肉,果断追求,陈桐乖乖被俘。陈桐毕业后,她利用关系帮他找了个稳定工作,两人开始同居,她笑称要尝够爱情甜蜜考虑婚事。直到十年后,女儿都上小学了,才去领证。

  周雅是对感情洁癖的人,漂亮优雅的她不乏追求者,但她只想忠于爱情,她考验了陈桐十几年,才正式愿意和他结为夫妻,可谓用心良苦

  公司发展越来越大,她让陈桐辞职过来帮她,出任总经理。后来又添了一个女儿,两人感情逐步走向平淡

  这年,公司业务拓展到上海,在那设了一个办事处,由陈桐主管。周雅发现,陈桐变了,他爱上了打麻将,经常去夜总会应酬,一个劲地买名牌西装,三天两头往上海跑。

  让周雅感觉到危险的是,陈桐开始挑剔了,每次从上海回来,不是嫌家里菜不好吃,就是嫌和她聊不到一块去。她意味深长地说,不是菜变了,是你的口味变了。不是和我聊不到一块去,是你的心思不在我身上了。

  在不断争吵中,夫妻俩开始分居,中年危机提前拉开大幕。

  周雅的直觉没有错。

  一年前,陈桐经人介绍认识了上海的柳筱,她是法学硕士心理咨询师电视台情感节目主持人,高智商高情商,漂亮性感,其靓丽照片登上好多时尚杂志封面

  陈桐起初对这个32岁的漂亮名女人并无非份之想,只是向她咨询情感问题

  他反复问她:“我老婆善良能干,对孩子老人都很好,为什么我们俩就过不到一块去?如果说没爱情,为什么我们同居十几年不分手?如果说有爱情,为什么老是吵闹不休?”

  柳筱是情感专家,她在自己自媒体解答过无数千奇百怪的情感问题,对陈桐的困惑,当然手到擒拿。

  咨询了几次后,陈桐渐渐不再有那么多疑问了,他清楚意识到,自己和妻子应该只剩下亲情了。他满心满眼,已经被眼前这个风情万种善解人意女士迷倒了。

  柳筱对这个干练成功男士也心生倾慕,敢想敢做的她断然与相恋5年的男友分了手。不久,陈桐租了房,与她开始同居。

  陈桐彻底陷入这段感情,他知道柳筱不可能永远做他的情人,除非他和妻子离婚。每次回家,他就频频找妻子的茬吵架……

  丈夫反常让周雅莫名其妙异常苦痛。这时,一位生意要好合作伙伴悄悄提醒她,注意一下陈桐和柳筱的事,说陈桐还曾几次带着柳筱来到本市,两人举止亲密

  周雅在书房用冰冷的手指打开电脑,查看柳筱的信息,尽管有所预感,她还是如遭雷击——柳筱太漂亮了,她的艺术风情,生活照柔美知性和性感的女人魅力,一般男人还真的无法抵御。

  担心事情终究是来了。周雅长叹一声,疲惫地靠在椅背上。她很后悔自己粗心,难怪近段时间,丈夫开名车穿名牌,出入豪华酒店,除了在公司频繁报销差旅费外,每月还要花销四五万元……

  这个商场叱咤风云女强人痛苦思考着:这个情感专家,施了怎样的魔法夺走了自己的男人?

  正当周雅揪心不已时,陈桐正式向她提出离婚,她咬牙同意了。在讨论财产分割时,陈桐要求一人一半。周雅说:“两个孩子也有份,你和我都只能分财产的四分之一。”陈桐不同意,离婚的事就拖了下来,两人开始分居,婚姻名存实亡

  事实上,多年的感情,周雅并不甘心就此放手,她相信和丈夫是有感情基础的,他不过是一时鬼迷心窍

  思来想去,她决定全家移民。她天真地认为,到了异国他乡,丈夫就不能和那个让他销魂的上海女人接触了。

  也许是出于愧疚,陈桐竟爽快地答应了。他一连叹息着说了几遍:“得赶紧走了,不走这个家就没了。”

  可就在周雅忙着办理移民手续时,陈桐又悄悄去了一次上海,回来后,他反悔了,声称自己坚决不办移民手续,还催着她快点离婚。

  丈夫执迷不悟,周雅开始查账,发现近期陈桐经常让财务将钱3万、5万地打在他卡上。她立即吩咐财务说:“以后不经我同意,不准把钱打给陈总。”她猛然想起,此前陈桐曾拿了800万到上海投资,搞了什么项目语焉不详。这不禁让她一阵胆寒:他可别是转移财产,为离婚做准备吧?

  周雅的判断不错,一查,陈桐拿走的800万,根本没在上海投什么项目,而是买了房买了车,房产证上和驾驶证都是一个让她心悸名字——柳筱!

  晚上,周雅见陈桐闷坐着抽烟,眉头紧锁。她灵机一动,打电话给他的司机,装作漫不经心地问:“明天你几点接陈总上班?”司机说:“七点半,接陈总去香港。”周雅心里一惊,她有一大笔款子存在香港的银行,开的是夫妻联名账户,任何一方都可以支出这笔钱。他去香港会不会跟这笔钱有关?这可是个铁了心要离婚的男人!

  周雅越想心里越不踏实,夜里两点左右,待陈桐睡下后,周雅蹑手蹑脚地出了家门,连夜驱车从深圳过关到香港。早上七点钟,她已等在银行的门口了。银行开门后,得知陈桐昨天已经打电话预约今天要来支取这笔巨款。她连忙让银行帮她转存并冻结这笔款。

  早晨,陈桐带着司机来到香港。10点半左右,他悠闲地晃进银行,得知联名账户上的钱已被妻子转存冻结,顿时呆若木鸡……

  周雅对他已经彻底寒心了。

  如意算盘落空,陈桐为了早日离婚,妥协了,说不要财产,放弃两个女儿的监护权和抚养权。这一点,他显然是跟柳筱商量过的。

  事情到这一步,周雅已经寒心,再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她和两个女儿办妥移民手续,离开心地,飞往澳大利亚。

  离婚后,陈桐来到上海与柳筱共同生活。柳筱曾答应他,只要他恢复单身,马上与他结婚。可是,现在,她迟迟不同意结婚。之前,他曾花800万在上海为柳筱买房买车,现在他提出把他的名字加到房产证和汽车行驶证上去,柳筱拒绝了:“我不能这么快就把你的名字加到产权证上,因为你妻子一旦查到你这儿有房有车,就有权追回这笔财产,所以等一段时间再办。”

  以前陈桐在家有周雅侍候,他还嫌婚姻平淡,经常去夜总会、搓麻将,半夜才归。跟柳筱同居后,他脱胎换骨,成了居家男人,每天做饭洗衣拖地……她深夜才回家,要做节目要应酬,一不高兴,就任性地冲他发脾气。一次,两人在车上吵了几句,她一个急刹车,跳下车就走了……

  时间久了,两人经常吵架。一年后,柳筱还是没有松口把他的名字加上去,陈桐心里开始发凉,更悲哀的是,他发现柳筱在外面有好几位关系亲密的男友,年轻英俊,年老的多金,她周旋其中,游刃有余。她对他却渐渐冷淡

  春节到了,陈桐意外地接到了两个孩子从澳大利亚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哭着对他说:“爸爸,我们想你,你几时来看我们呀?妈妈说了,你还是爱我们的,是她自己没有做好,你才会离开……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在这个寒冷季节孩子们话语让陈桐顿时泪流满面,他心中开始反复升起一个问号:我选择的是对还是错?

  这年,周雅回国看望母亲,陈桐也回广州散心,两人相约喝咖啡

  经过感情的波折,周雅已经走出迷茫内心宁静安详。而陈桐也已从这段疯狂婚外情中逐渐清醒。两人朋友似地聊着天。

  陈桐说:“当初遇到柳筱,我以为自己活了大半辈子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真爱。”

  周雅心里针扎疼痛,说:“我爱你爱了15年,而你从来没有爱过我……”

  陈桐看着前妻,眼里满是愧疚:“我现在才知道,这么多年来,你牺牲了自己,给了我那么多自由包容,我今天要郑重地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周雅的泪,滴滴落在杯中的咖啡里……

  不久,周雅因冠心病住院,陈桐听说后,连忙从上海飞回来,匆匆赶到医院,在走廊急切地问医生:“我老婆怎么样了?”病房里的周雅听见了,不禁心头一热。

  周雅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陈桐就在医院陪了一个星期,为她倒水、喂饭。病友羡慕地对周雅说:“你真有福气,找了一个好老公。”周雅和陈桐对视一眼,有些尴尬

  病愈后,周雅带孩子们返回澳洲,陈桐送行到机场。两个孩子搂着父亲,舍不得松手,全都哭了。周雅站在一边,也泪流满面。那一刻,她和陈桐都忽然明白,那种骨肉血脉相通的亲情,是任何力量都分不开的……

  也就是在周雅住院期间,愧疚如山的陈桐向她坦陈了他在婚姻存续期间,给情人花800万元巨款买房买车的事。周雅痛心地说:“其实我早就通过特别渠道查清了这笔钱的去向。不过念在夫妻一场,我没有追究。我原想,如果你和她过得幸福,这些钱就算是送给你的礼物。但没想到这笔钱成了‘感情的试金石’!”

  “对不起,我一定要把这笔财产追回来,还给你……我有罪,你起诉我吧!”陈桐痛心疾首

  回到上海,陈桐向柳筱提出分手,并向法院递交诉讼,讨要为她买房买车的800万。他还写了一份《坦白书》一并交给法官,痛陈了自己这段狼狈的婚外情经历,字字满是忏悔,“柳筱欺骗了我,她让我转移家里的钱出来为她买车买房,许诺将来跟我结婚。可车房到手后,她就每天无理取闹找我吵架,我再也受不了……”

  周雅决定助前夫一臂之力,讨回钱款。她以陈桐无权擅自处理夫妻共同财产为由,起诉陈桐和柳筱,要求柳筱返还此款项并支付利息

  柳筱久经情场,又是律师出身,咬住没有借条的漏洞,在庭审时辩称:既没有向原告周雅借款,也没有向被告陈桐借款,“本人有高薪收入家庭富裕名下车子房子都是自己出资购买的。”

  陈桐当庭与她对质,一对曾经郎情妾意的情人,在法庭上当众开撕……

  在等待判决结果期间,陈桐托哥嫂数次做周雅的工作,想与她复婚。可是,周雅并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说是要考虑一段时间再说。

  陈桐的心惴惴不安。他并不太担心官司输赢,反正他已经输惨了。他担心的是,前妻会不会再给他一次机会

—END—上期精彩太太“荡妇攻略”引来荡妇

  重磅!“青艾地”全民征文启事

  为了拓宽题材,更好地反映现实生活,同时亲爱粉丝们提供展示才华舞台,青艾地决定开启“全民征稿”。

  还记得,青姐今年大年初一写下的一篇文章,里面提到了全民征稿(青姐爱你不是100天)点击蓝字直接跳转

  对象全体青艾地粉丝以及关心本号成长文坛高手

  【要求】真实、接地气,能引起共鸣,本人或身边人的特殊人生经历及情感故事,有独特的内心情世界文笔温度,有真情实感,选材尽可能“人人心中皆有,人人笔下皆无”。

  报酬线索费50——200元,稿费500——1200元,发表三日后领取稿费。

  奖励最接地气,受到大量转发,留言好评的,每月评出1-3篇纪实好文,除稿酬外,奖励1000——3000每篇不等。

  【纪实作品邮箱

  77465519@qq.com

  备注:其他小说或半虚构作品投稿邮箱:1576023159@qq.com

  请勿重复投稿喔~~

青艾地

  作者简介:号主青姐和艾哥是一对资深情记者,每日执笔写红尘情爱欢迎粉丝们深夜里送来唾沫

  青姐有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