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很多事情处理起来很麻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很多事情处理起来很麻烦

2021-01-02 19:47:16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事都有一个处理的基本原则和程序,毕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可是,为什么很多时候这些所谓的规矩就成为了制造麻烦的工具呢?

  也许,我们每一个人都遇到过,一件看起来比较简单的事情却解决起来无比的困难。

为什么很多事情处理起来很麻烦

  这不是说哪一类,而是说很多行业和职业当中都存在或者都会遇到的。

  前几天,我的一个亲戚因为车祸住进了医院,然而,进去医院就是很多的手续,繁琐而烦人。

  这还不算什么,因为住院需要准备动手术,可是手术费用很高,肇事者无法拿出这笔钱,而且他的保险公司也不愿意第一时间支付这笔钱。

  看着无比尴尬的处境,在生命面前为什么就没有一点点的绿色通道呢?无奈之下,我的那个亲戚只能是四处找人借钱来筹备这笔高昂的手术费。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很是诧异,为什么作为一个保险公司面对如此重大的事故也不能够第一时间处理而是满口推诿呢。

  也许是因为我一个外行不知道具体的内部流程而产生的偏见,但是,我觉得无论是从情理还是从法理来说都应该是尽快及早的把事故理赔做起来的。

  既然是一个以服务为主要目的的企业和行业,那就必须要把服务质量搞上去,否则是难以壮大的。

  如果只是为了想尽可能地规避责任,那就是对投保人的一种欺诈,也是对自我价值的一种亵渎。

  生命至上,如果还是按照自己的老规矩来办事,那就注定会很慢很麻烦,甚至还会制造更多的次生连带反应。

  因而,不要把一些可以优先考虑的情形一视同仁,那是行不通的,也是不可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