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缅怀历史、品味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缅怀历史、品味生活

2018-08-24 22:18:44 作者:啊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缅怀历史、品味生活

  缅怀历史品味生活

  It says whoever saves one life saves the world.这是希伯来圣经中的一句话:它说,拯救个人,就是拯救了整个世界。人的内心不是一尘不变的,在暴力不公事情充斥着整个世界后。

  我们的主人公内心慢慢的泛起一丝丝仁慈涟漪,从一个唯利是图纳粹慢慢的变为一个充满善意的德国人。用自己圆滑手段对抗这个充满不公的世界。

  8月22日羽翼连云港网络支教团的张鹏老师给灌云益海助学中心小朋友带来了《电影鉴赏——辛德勒的名单》。张鹏老师通过精彩讲述,再现了那一段纷飞的历史。同时通过与最近的热播的电影《我不是药神》进行细腻对比体现主人公的内心的变化。给同学们解剖出一个鲜活人物,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要相互关爱自己的同学的意识。平时,对待身边的同学要善良

  如果我们没有能力改变全世界,那就去用自己的行动去改变我们身边的一些人。就像辛德勒一样,从一个落魄的德国人变成一个拯救了1100多名犹太人伟人。这一切都来自他的内心的仁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