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平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女平等

2018-08-27 20:47:49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女平等

  在我国要想男女绝对性对等,那是不行能的。我国这个历史悠久国家也是一个封建迷信社会主义国家。

  在我国,一胎方针年代明显就男女失调严峻,要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开放二胎方针措施。尽管一胎方针下来一些城市某些人的思维没有那么浅薄,觉得生男生女不重要,大多数仍是介意的,在我国大多数人觉得男孩就是传宗接代的香丁,女孩就是赔本货,养大了就是要出去和人家过日子。要嫁过去的赔本货。其实这些思维我真的不明白,首要假设全世界期望儿子,那么没有女孩子的话,你们怎样传宗接代?其次,你生儿子不是要花更多钱吗?要给他起房子,给钱他娶媳妇,帮他照料下一代,乃至更多更多,为什么一向要说女儿就是赔本货呢?就因为要出一笔陪嫁品吗?真是浅薄……

  在我国,网上常常曝光的说女性司机开车发作事端,常常性谈论女孩子马路杀手。让人感觉每次出事故的都是女的,撞死人了,肯定是女司机。车开上树了,这技能只要女司机啦。倒车撞到墙,肯定是女的做的。乃至和同事逛街,他看到一个女孩子在教练车坐着练车,赶忙先跑,他说女孩子开车等一下被撞到了。这些观念是多么可怕的,其实说实在的往往发作事端的绝对不是女孩子,并且有些男的喝酒吸毒都开车,疲惫驾驭,乃至飙车,各种方式交通,都是男的多?为什么必定要这样诽谤女司机呢?你男司机是有多牛掰啊!不是有撞死自己家人的男司机吗?不是有逃匿的男司机吗?不是有开到江里的男司机吗?为什么就只要女性要有个标题呢?

  关于婚姻,女孩子嫁过去,许多时分都是受气,假设生的孩子是女孩,那必定是女性的错。许多当地的封建思维就这样。假设嫁过去好久还没怀上孩子,这个女性必定有问题,怀不了孩子。生出孩子是女的,这个女性真的不争气生不出男的,要找一个能生男的。这些你和他们讲道理的话,是没有道理可讲的,女的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错。没有科学可讲。假设女的嫁过去,老公什么的俄然事故逝世,又或许抱病逝世,必定是女的克夫,才会这样。女的嫁过去死了,男的再找一个就是了,从来没有人说男的克妇,没有老婆了再找就是了。是女的命欠好,这么短命。女的死了老公不能再嫁,要不然就是荡妇,还嫁人会克死下一个,要守寡。这些都是我国某些当地的思维。从古至今相同

  我知道一个女孩,嫁给她老公。前面生了四胎都是女儿,第五胎要生了。她老公很高兴在家熬个鸽子汤给她补身体。等她老公到医院,她现已生下孩子了,她老公赶忙跑过去看是男是女,一看到女的,马上变脸,把整锅鸽子汤扔垃圾桶里了,说给你吃,吃浪费了,连个儿子都生不了。咱们说说这算什么东西,女性生孩子是多么苦楚的一件作业,得不到照料,还这样对待。女孩又不是生育工具,并且生男生女是男人的问题吧,凭什么要这样对待女性?乃至有些家庭,要那个女性不论生多少胎必定要为他家里生一个儿子才行,我知道的就有一户,生了十六胎,最终才生了一个儿子。真的比猪还惨啊。

  提到上面的,想起一个女孩子,咱们都叫她“割草妹”因为她小学年级开端放学回家每天都要去割两担草回家喂猪,要不然她妈妈就打,不给她吃的。她的家庭就是重男轻女严峻的要命。她有两个弟弟,妈妈疼的要命,什么都做好给她弟弟吃,她弟弟还骂她妈妈做的欠好吃,什么的,常常骂,可是她妈妈是笑着的。然而对她就像捡来养的相同,整天不是打就是骂,一切的活满是她一个人做,做欠好就没得吃,几乎优待。只要她外婆对她好一点,给她吃的,不过被她妈妈知道,连外婆都骂。唉,这种人。她常常和咱们说,只要等她六年级结业就逃出去作业,挣钱给外婆花,一分钱都不给她妈妈。她常常一个人这样想。有次打她太厉害了,人家报警,差人来说她妈妈优待儿童,她还交心的骗差人说没有,怕妈妈坐牢。等差人走了,又开端骂她打她。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她过得怎样样了,现在那么多年了,她应该在外面作业赚到钱了,能过好日子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从古自今,女性其实也是不行短少的一部分,为什么位置会那么低微

  其实,从古至今,重男轻女的思维仍是没有改动多少,许多当地封建思维扎根了,压根就不行能改动,一代一代相传。乃至女性对女性也是一般,例如去饭堂打饭,饭堂阿姨一般对男生比较照料,对女孩子一副欠她家钱相同。真的我也不明白她们从前也是一个女孩子,并且也是这样过来的,为什么最终要以老一代方法对待女孩子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女平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