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牺牲掉自己爱情后的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牺牲掉自己爱情后的变化

2018-08-27 20:05:4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牺牲掉自己爱情后的变化

  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相匹配烦恼无一例外。每个年龄的烦恼,都会在那个年龄的地方安静地等着你,从来不缺席。

  由于女儿反对,小琴和裴焕仁的关系终止了,在他和女儿斗争了两个月后,他走出小琴的生命。为了女儿,小琴牺牲了他们之间的爱情

  小琴拿出积蓄客厅进行豪华装修家具全部更新了,看起来再也不是以前的居家小客厅,而像舞台布景,对于这些改变,女儿并不曾像以前移动一下沙发位置就大声抗议,而是很轻易地就开始享受起新的装备了。

  小琴的生活发生巨大的和转变原本娴熟雅静的小琴不想安安静静的待在家里,因为呆在家里小琴会觉得自己的心空落落的。每晚小琴都要出门,和朋友们喝酒、K歌、打麻将、看电影、跳舞。每晚小琴都很晚才回家。

  小琴将原本夹着几缕发灰的头发焗成棕红色,然后修剪成时下最新潮的发型。将自己原本朴素眉毛绣成了远山眉,涂抹昂贵化妆品穿着花哨的小短裙保姆阿姨玩笑着说小琴现在和女儿在一起根本不像是母亲,倒像是一个姐姐。那个稳重端庄喜静的小琴再也不存在了。每天忙于应酬的小琴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是小琴知道那都是逢场作戏。

  对于女儿,小琴还是表现一如既往地爱她。但是小琴的生活是如此的忙碌实在是无暇顾及女儿一天到晚都在做什么。她认为都由女儿去吧,反正女儿也是二十多岁的人了。

  只要小琴呆在家里,小琴的电话总会不断的响起,她的约会都排得满满的,半个月之内的计划都已经记录在她的记事本上了。

  那天莹莹要说什么的时候,小琴有电话,小琴说到:“莹莹,安静点,我在接电话…,莹莹,帮我把记事本拿一下,我查一下看看星期四小琴又没有空……不行不行,星期四我约了魏屹去温莎K歌……,那下个星期六,好好好,我们去锦苑农家乐,听说那里的烤全羊味道棒极了。”

  放下电话,小琴对女儿说“电话真太多了,快把我搞疯了。莹莹,今天晚上我就不在家吃饭了。赵叔叔约了我们一起去吃烤鸭。你看看王阿姨做了什么,自己吃吧。”

  “妈妈,你现在的朋友比我的都多,你也太爱玩了,每次都玩得比我还晚。”

  “这样不是显得更年轻吗?你不是也不喜欢妈妈像一个老大妈似的天天唠叨吗?不跟你讲了,我要迟到了,再见。”

  “你每天都这么忙,你就不累吗?”王阿姨问小琴。

  “当然累,我都快累死了。不过,总得找点事做不是?找点乐子不是?”

  “你以前可不会这样用力找乐子。”

  “坐在家里看书、看电视?和你一起做根本没有人吃的点心?那太无聊了。以前那种无聊的日子结束了。现在是我人生的第二春,女儿莹莹也不用我管了,凡事她总有自己的意见,有时候她的意见比我还正呢。难道你不觉得我成天在外面玩耍你也很省事吗?”

  等不到小琴和王奶奶讨论完,接小琴的车已在家门口喇叭催小琴了,小琴拿上外套,急急忙忙地走了。在门口,小琴碰到了女儿莹莹,夕阳下她笑得很灿烂:“妈妈,这么早就走。”

  “不早了,我可赶时间不和你说了。”小琴不知自己厌烦的神情是否在脸上掠过,只匆匆的钻进接小琴的车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