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滴滴事件:土冥魔羯下的制度之恶,比冲动行凶更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滴滴事件:土冥魔羯下的制度之恶,比冲动行凶更可怕

2018-08-28 21:01:59 作者:唐绮阳 阅读:载入中…

滴滴事件:土冥魔羯下的制度之恶,比冲动行凶更可怕

  大家都知道,滴滴顺风车业务全国下线了,因为得平息众怒。

  往常,这样的悲剧常常因时间一过,风头不再,不久就被遗忘根本动不了高高在上家大业大利益集团。但这一次,显然并非如此

  1

  事件会惊动社会,而且如此快速,便是木星土星能量使然了。

  尤其是木星,更有推波助澜能力,让势态扩大。并且,木星顺行推动解决问题,又与正在逆行的海王星在一度内呈三分入相,尤其是海王逆行“回溯受害者”。无疑助长了人们关注受害人”、“忍无可忍不想再忍”的意识

  人们想解决这些暗藏在下、不可见光的残忍、死亡、性、集团(木星天蝎),与为弱小、受害、无辜美丽(海王双鱼)的被害者伸冤。

  2

  随着又一位年轻女性受害,木海彻底引发了人们的悲愤与恐惧,谁能想象,只是打个车,只是相信这个有品牌服务能把自己安全送到目的地,竟遭此横祸?岂不讽刺

  20岁,多么美好年华,现在什么希望未来都成泡影。无辜生命的逝去,加上整个事件的荒谬程度,终于引爆众怒。

  随着这两天月亮照进双鱼、火星魔羯顺行之际,对“集团”、“权贵”的燃烧之势终于被引起,并快速推进,将那些把关不力、消极处理的财团彻底搞垮,使之下线。

  这件事为社会上了一课,倘若没有尽好本分、把好关口,只为谋利而罔顾大众性命安全的集团,就算再大,也可以一夕倒台。

  3

  “乐清顺风车案”,完全突显出这个独大、垄断市场的共乘平台有多么轻忽乘客的生命安全:受害者友人在下午14点15分左右收到求救讯息,在多次联系受害人未果之后,在15点42分向滴滴客服反映,客服却多次允诺“1小时后给予回复”、并发出“请您耐心等待”这样的制式反应,在警方要求提供司机信息时,客服又给出“需等平台安全专家回复才能提供”等夸张回答

  所以除了司机个人品性不端、集团把关不严外,土、冥魔羯更显出体制僵化的可怕;客服老大心态、体制硬化、不够机警也难辞其咎,在受害方紧张的呼救中还给出制式冷漠的回复。

  并且,前一天司机已试图犯案只是被害人机警逃脱,通报后,滴滴依然没对这名司机采取任何措施,以致第二天的血案发生……

  为什么?正是一环又一环的不在乎,才导致悲剧一再重演。“郑州空姐案”殷鉴不远,集团还能如此冷漠,僵化杀人简直比冲动杀人还可怕。

  4

  木星天蝎的顺行,使人们终于可以解决内心恐惧了,正是大众的反弹、觉知展现社会力量;而火星魔羯的顺行,也以激进破坏方式震动了高高在上的集团,终于发现自身错误、无法继续麻木

  行星推动着人们展现正义,为受害人找寻公道

  而事实上,两位受害者芳魂已杳,再多的说辞对她们都是无用。多希望她们无需受害,不论滴滴还是社会,都能第一时间就伸出援手,让她们能安安全全……

  至少从现在起,我们都该更小心谨慎,面对再大的品牌一样要打开觉知,发现不对劲就勇于呼救、给出帮忙,并采取行动,那才是你我未来的责任

  多一点关心、少一件憾事,拒绝冷漠,我们得动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