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展调研论文写作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展调研论文写作活动

2018-08-29 18:46:44 作者:万花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展调研论文写作活动

  7月20日,“万花筒”社会实践队调研组调研论文编写工作正式开始

  调研组的成员于昨天定好了整篇调研论文的大纲,并发送给师姐审阅,听取了师姐的意见。今天早上,组员结合师姐的建议对大纲进行详细修改。随后,组员们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询问老师的意见以及看法,对论文的大纲作了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了论文大纲。指导老师史老师还解答了调研组组员们对于调研论文写作疑惑,为他们的论文编写加油打气,增强了大家信心。史习斌老师还表示,论文写作需要立足于现实,有具体意义,才算有价值。调研组的组员们谨记指导老师的话语,开始了论文的编写。

  下午三点半,调研组全体组员集中电脑室,对论文大纲进行第一次讨论。此次讨论主要针对论文中的主体——“问题分析”进行讨论。讨论围绕着“现状”、“开发保护措施”、“存在问题”这三大点展开。通过一阵激烈地讨论后,调研组的组员们把三大点下的小论点也定了下来。除了定下了论点,调研组的组员们也在讨论的过程中,对此次调研活动所搜集到的资料作了进一步的筛选,方便之后编写工作中的资料引用。经过此次讨论,组员们更好地确认了论文的核心方向,明确了接下来的论文分工与写作。

  经过了今天的讨论,大家的收获颇多。调研组全体成员对论文的线索进行了一次整理,能使接下来的调研论文编写工作更加有条理结构更加清晰相信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在组员的认真努力下,“万花筒”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的调研论文编写工作一定会顺利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