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调研组第一天出动,疑是推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调研组第一天出动,疑是推销

2019-07-16 08:07:47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调研组第一天出动,疑是推销

  7月15日上午8:50,岭师筑梦合山实践队调研组全员集中完毕,9点正式出发调研。本次调研对象分为家长小孩,主要对小孩子手机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可惜,哪怕是暑假,家长们都要上班,要找到符合调查的人群虽说不能算难,但人数可谓“及其稀少”,而调研组人员比较多,任务重,很难满足我们的“需求”,遇到了不少问题。于是,调研组决定老一辈的也“不放过”,走访老一些的居民对他们孙子进行问卷调查。可惜世事难料,许多老人都听不懂我们的话,他们的方言也让调研组组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别以为就只有这些难题,当调研组决定分开调查后,又转向对小孩“下手”,可是还没说上几句,一旁的人就叫孩子“快走,不要管他。”调研组也是无奈。就这样调研小组在合山第二小学附近“肆意”的乱走寻找目标”,之后就有些不明白调研组的人以为是推销手机,让调研组组员有苦说不出啊。庆幸的是,还是有一批知道理解的人,十分配合调研组工作,勉强完成了今天的调研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