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为过往感谢,带着恩典继续向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为过往感谢,带着恩典继续向前。

2018-09-02 07:15:07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为过往感谢,带着恩典继续向前。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好事坏事都是过去的往事感谢天父使我们可以为过去献上感谢,并且有路继续往前,领受神所赐的新恩典

  【圣经中的祝福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道路,在沙漠江河。(以赛亚书 43:18-19)

  【为过往感谢】

  天父,虽然前一阵子我过得很辛苦,不单是身体上的劳碌情绪上也有许多的负担波折;但感谢祢赐下更新能力,使我在基督裡能够交託放下,让旧事已过,乾乾淨淨的继续往前走。

  神啊!我要数算祢的恩典,让我常怀感恩的心,把裡面污秽人的意念驱除;求祢保守我不说一句污秽人的话,相信公道自在天父祢的手中,等候公义的神必为我申冤。

  谢谢天父藏我在翅膀的荫下,在祢的慈爱裡得到活水的泉源,思想祢用厚恩将我眉间的愁纹抹去,让我亲眼见证祢的大能,又告诉我祢的信实好得安慰;使我被祢的丰沛的大爱满足,就诚心的为过去献上感谢,再次确信自己是祢宝贝儿女。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