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步一步,我活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步一步,我活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2018-09-04 20:20:13 作者:徐有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我,30岁,在杭州,没车、没房、没女朋友、甚至昨天还辞掉了工作,在这个陌生熟悉城市里,像我这样一事无成年轻人比比皆是吧。

  曾经,我也是别人家孩子

一步一步,我活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学习成绩优异兴趣爱好广泛,每每都是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家长眼里的好孩子班长手下的排头兵,领导放心的好同志。怎么说也算是一个“四好青年”了!然而,到了而立之年,我却一事无成,我为什么活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最近,我一直在反思,是什么原因最终导致我活成了现在这种自己都讨厌的样子?

  从个人性格来说,我性格温和,略带犹豫管理上缺乏决策力和决断力!

  从技能来说,毕业这么多年,能还给老师的,都还给他了,不管他要不要!

  从自身来说,关注的面太广了,涉猎的东西太多,以至于自己一直没有方向感,没有一项深入研究的技能!

  作为一个什么都知道一点,都懂一点的人,应该如何发挥自身的优势,在这个复杂而又直接的社会上好好生活下去?

  虽然心底已经有了答案,但我还是有些不愿意。不想就这么灰溜溜的退走,从这样一个明媚的城市。那是逃避

  我打算离开杭州,回到老家去,家里有老母需要照顾

  如今30岁的我再去投简历、找工作,从试用期一步一步的工作,那样太晚了。该想想做点自己的事情了!我想仔细的规划一下,从事教育中医养生行业先进入这一行,深入进去,积累经验,然后走出自己的路。

  加油,给九月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