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不是最重要的成功参考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不是最重要的成功参考标准

2018-09-04 20:04:43 作者:橙橙Cel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大早就看见一条重要消息,“咪蒙离婚了”。我第一反应是咪蒙居然已经结婚了。这个想法一说出口就可以做出判断,我不了解个人,但是我非常确定地认为自己看过她的文章,只是没有意识作者是她。基本算是不了解这个人,但是江湖一直流传着她的传说,她是自媒体时代很有影响力的人,她的观点影响到了数万人。总之,她有一个很重要的标签成功。如果不是离婚事件登上了微博热搜,出于好奇:一个自媒体行业名人离婚而已,至于受到大家那么多关注?于是,我去百度一些资料。看完她的爱情故事,再看看她有影响力的文章。我瞬间明白了。拥有偶像剧般爱情事业也 是如日中天。她的成功是多元化的,是全满贯式的。但是,一旦失衡,人们就会唏嘘作为很多人偶像的她失去了爱情,这会让多少人失去对爱情的坚信。不可否认,她也会成为群嘲的对象。就如一个老师学生时候发现自己居然有个成语都不会读般地尴尬。那个写出振聋发聩文字引导帮助大众的人,居然也是一个婚姻失败者。那些坐等看好戏的人一定会吃瓜静看。

  细细想来,其实咪蒙这个大神根本就不畏惧。她自己本身就是社会公众人物,对于各式各样言论早已习以为常。不过是事件的主角转换了而已,变成她自己。莫名相信,作为公众人物的她一定可以顶得住这份来自外界压力和质疑。她也是和我们一样具有普通情感的人,她也会陷入负面情绪中。所以,我们需要换位思考一下。

感情不是最重要的成功参考标准

  别人眼中成功的人,也有和我们一样普通的情感。我们都要理解和体谅彼此。

  想起一部很有名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影片结束部分,那个时尚女魔头在脆弱地对女主袒露心声,如果一旦离婚,明天各版头条一定都是关于自己这方面的消息。此刻的她眼里是极度落寞的,还有无奈的忧伤

  成功似乎意味完美少有差池就成为别人的谈资,尤其是公众人物的成功。他们所呈现的标准就是所有想要成功的人的参考系。因为成功,具有权威和信服力,所以引起别人的关注和模仿。当自己设定的标准被自己被打破之后,别人对你的失望就会纷至沓来。可是,感情从来都不是成功参考系中最重要的参考标准。因为,感情的世界里从来有的只是参考答案,没有标准答案。既然是一种参考标准,为何一定执着于标准答案呢?

  咪蒙是成功的,她成功地解出一道又一道题,只是在感情这个动态命题上,她失误了,仅此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