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傻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做傻女人

2018-09-04 19:35:01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做傻女人

  在外面辛苦地忙了一天,现在总算能够舒畅地坐下来了,呆坐在电脑旁,我什么事也不想做,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一个人总是很无聊的,听着自己喜爱的歌,跟着动情的歌声.把自己沉浸在忧伤中.我是个喜爱伤感的人,也许是由于内心最深处的孤单只有自己独处时才会表现出来吧!

  由于从我记事起,我人生的每一天都是在孤单寂寞中度过的,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由于我历来都不知道有什么事能够让我高兴的.幼年的孤单让我的人生从此都是高兴不起来!

  比及长大了,明理了,有了爱情后,才体会到一些时刻短的美好.那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事了,可是却是没有好好爱惜着那些美好,也许这就是我的命吧!跟着时刻的消逝,那些美好的回忆真的变得好遥远陌生了,本来我现已忘掉了从前的美好,而从前独爱我的人也仅仅我心中的一个糊模的影子罢了了!事隔多年,早已物是人非了.而我真的没有精力去忆起曩昔了,曩昔的就永久也无法回头了,只能一向向前走下去了,现在想来,我真的会关于曩昔悲伤伤心吗?我认真想想,真的不会伤心的.时刻现已帮我忘掉了太多.

  我是个巴望爱的女孩,由于从小就出生在一个冷酷家庭里,从没有感受到一点的温暖!可是我一向很努力追求着美好高兴,一向没有放弃对爱的巴望!我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美好!可是命运却和我捉迷藏,让我总捉不住美好!在爱情面前我真的发现自己很傻,由于我太巴望爱,所以我一向是一心一意的支付独爱,可是我却是得不到美好.爱情让我每天活在眼泪中,由于我太在乎,所以我很苦楚!由于我惧怕会失掉爱.我紧紧地抓住了,可是却是不美好!我过得很累很累!爱一个人真的好苦楚!

  也许是没有找到一个真实在我的爱人.所以也就没有感受到被人心爱的美好吧!所以我的人生才会是一片暗淡,现在才发现,本来爱情才是人生高兴的源泉,没有了爱,也就没有了美好.

  事过多年,我总算在眼泪中学会了刚强!一起也学会了怎么去爱了,我不会再做傻女性了!现在遇到了一个爱我的人,我会好好爱惜的!我要忘掉一切的曩昔,用心去面临新的美好了!重新开始我的人生!可是在爱情面前我绝不做个傻女性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做傻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