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始有终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始有终的名人名言

2020-05-23 03: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始有终的名人名言

  ●所谓戛然而止,就是你以为一切刚刚开始对方却早已结束当年杜琪峰爱情最怕有始无终,一眼瞥见,记了十几年,世上的悲情,蠢人的无始无终,有情人有始有终,也有聪明人的有始无终,都是值得长叹一声,翻页而去的莫名之情,无非是唏嘘酿苦酒,梦里桃花,一饮而尽,罢也休说。

  ●古之行者一直崇尚“有始有终”,能善始不能善终就是意味失道,有始没有终就是象征失败概念。 ----叔叔的书《生活的另一种美好

  ●情有来有回,有始有终,那只是你的想法,而我一去不回,有始无终,别居惨悲

  ●爱情不是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喜欢淡然,喜欢淡然中的那份质感。淡然,不是天生的,那是经历风雨后的领悟超脱,那是青春里含泪的微笑。或许,只有经历了沧桑才能体会与懂得。人生学会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有一个负责态度,这就是有关人格问题

  ●请把爱情想成一种优美状态
并不是一种手段
而是万事万物 有始有终
自生自灭

  ●即使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但 所有的开局
还是
令人向往
有些事
始终 抵挡不住
那些令人向往的美好
即使 那些美好
不能美好的有始有终
2014.2.22(始终抵不住的美好有多美好?)

  ●人生是一场戏,总会有散场的时候!一切故事都有始有终,只不过是,有人半路结束了,有人到终点才结束。但其实都一样,最后都是要华为人间的尘土,消失了,不见了,没有了。人生旅途中,在终点还没来到的时候,幸运珍惜拥有遗憾曾经相遇。

  ●我们每个人做事情都是要有始有终,相爱也是如此,只有爱到最后才能拥有最美好的回忆,一个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是不会陪你走到最后的,他只能给你浪漫的开始,遗憾的结局,因为对于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来说,爱情只是一场游戏,游戏过后伤得最深的人却是你这个执著的人。

  ●喜欢淡然,喜欢淡然中的那份质感。淡然,不是天生的,那是经历风后的领悟与超脱,那是青春里含泪的微笑。或许,只有经历了沧桑的心,才能够体会与懂得。人生学会画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有一个负责的态度,这就是有关人格的问题。

  ●“永恒轮回”是一种世界观,与基督教的“有始有终”世界观正好相反。 ----帕特里克·莫迪亚诺《青春咖啡馆

  ●旅行时过的风景年轻时有过的想,是别人抢不走,自己也不掉的。任何事情都应该去尝试一下,人生是一幅画,一段情,一个故事,一场旅程生命没有回头场,每一天都在有始有终的演绎,或精彩平淡,或浪漫或平实,几近曲折几近坎坷,有欢笑也有离愁,有成功也有失败。

  ●人生学会画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有一个负责的态度,这就是有关人格的问题。

  ●小新:美伢,你说做任何事,必须有始有终,不可以半途而废,对不对? 美伢:没错。 小新:那,连续剧今天是完结篇,你不能阻止我看完。 ----臼井仪人《蜡笔小新》

  ●“键盘有始有终,你确切知道 88 个键就在那儿,错不了。它并不是无限的,而音乐,才是无限的。你能在键盘上表现的音乐是无限的,我喜欢这样,我能轻松应对 ! ” ----吉赛贝·托纳多雷《海上钢琴师》

  ●爱要有始有终,爱要穷途末路。 ----李宫俊

  ●实相无始无终,头脑因为有始有终,因此它无法接触到实相,它无法理解存在的恒久,因为它存在有限的时间里,实际上,它就是时间本身,它存在过去和未来。 ----奥修《智慧之书》

  ●没有谁没个开始的,但很少有人能够有始有终。

  ●人生学会画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有一个负责的态度,这就是有关人格的问题。人生,永远不可复制,我们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价值,我们过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里的参与。于是,孤独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们惶惑不安。

  ●风雨过后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
所以你一脸无辜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
孤独尽头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总免不了最初的一阵痛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
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
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
天上人间如果真值得歌颂
也是因为有你才会变得闹哄哄
天大地大世界比你想像中朦胧
我不忍心再欺哄但愿你听得懂 ----林夕《人间》

  ●最后你是不是说谎了,我不在乎。
若欺骗是你对我一贯的作风,那也算是有始有终。

  ●“时间具有颠覆性”,记忆却不。年轻的时候,我有信心在所有颠覆过后还能偶尔快乐起来。但现在,无法像喜欢一道菜、一部电影和一首歌那样有始有终地对待一个地方、一个城市和一个人,这是幸或不幸,我还不知道。 ----叶三《九万字》

  ●愿你陪我走过这条叫时光的旅途 有始有终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想爱你的冲动我只能笑着带过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以后还是朋友 还是你最懂我
我们有始有终就走到世界尽头 ----周兴哲《以后别做朋友》

  ●一个人能做到有始有终真的太不容易了。

  ●<无底洞>

有时寂寞太沉重 身边彷彿只是观众
妳的感受没有人懂
难得谁自告奋勇 体贴让人格外感动
爱上他前后用不到一分钟

嘿~ 回想恋情的内容 有谁想过有始有终
不过是一时脆弱让人放纵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
爱为何总填不满又掏不空
很快就风起云涌 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

尝试亲吻 尝试拥抱 或沟通
没有好感再尝试也没有用
大多数人都相同 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没有谁背后怂恿 不该爱又爱的冲动
是你害怕孤单而拼命补充

很快就风起云涌 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 ----小寒《无底洞-蔡健雅》

  ●生命有始有终,正如花开花落,独自固守着一方土地,任喧嚣肆虐,亦不惊不扰。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有始有终,也许不由我们开始,却因我们结束。

  ●怪我太贪,一厢情愿还想有始有终?

  ●有始有终也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就是因为万物有始有终,才能绽放它的光彩!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