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零点了,我挺想哭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零点了,我挺想哭一场

2020-02-02 02:45:10 作者:一点也不冷淡 来源:王冷淡 阅读:载入中…

零点了,我挺想哭一场

  十一点半,我洗好了澡,洗澡的时候想到了很多愉快的事。

  我想啊,我这样不靠公众号吃饭挺好的,也不要再火起来了,我可以写我自己开心的文章,我可以做自己,真好。

  洗澡出来,穿上睡衣,我开始水饺,速冻水饺的袋子上写着至尊虾皇饺,四十多块钱一袋,三十二个,一个一块多。

  我又掏出了一罐朝日生啤,这种感觉挺像日剧风格

  十二点,饺子煮好了,我把饺子倒进碗里,然后把锅洗了,这时候我的心情好的一塌糊涂,饺子配酒,虽说我是南方人,我在十八岁以前都很讨厌水饺,直到我在北方某人家吃了一顿地道的饺子,从此上饺子。

  我戴上耳机,点开九连真人开始循环,这是我最近才粉的乐队,我因为新裤子去看了乐队的夏天,九连真人出场的歌让我一身鸡皮疙瘩,后面都不重要了,我只把九连真人的歌全听了,还有各种访谈和现场。

  十二点十分,朋友跟我说想吃我外婆粽子,我以前跟她吹过我外婆的手艺,我说机会多的是,我外婆就喜欢别人肯定她的手艺,别人越喜欢,她做的越多,每次都大包小包带去我妈单位给我妈,我家哪吃的了那么多,通通给我妈全医院同事抢光了,还要预约下一批,她笑得合不拢嘴

  她现在耳朵已经不太听得到声音了。

  我不得不贴着她的耳朵大声喊,阿婆!阿婆!我来看了!

  她顿时就喜笑颜开

  过年我给了他们老人家一人一千块的红包,我好垃圾,我也只能给他们那么多,我妈妈上司女儿已经在杭州给父母买了两套别墅了,那么大野心我也没想过,我只能给这点红包,我希望能稍微多一点也好呀,可事实我就是这么垃圾。

  奶奶拿到红包的时候也是笑得合不拢嘴,爷爷却没有任何感觉,因为他已经老年痴呆了。上次叫他的时候,他嘴里说着,啊呀,斌斌来啦。

  斌斌是我堂叔啊,不是你孙子呢。

  回去了我妈问我你爷爷还认得你不?我说不认得了。

  啊哟,你爷爷连他孙子都认不得了

  是我奶奶在照顾我爷爷的起居,我妈不在,我爸也不在,而我连也回不去,我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个年了。我挺想陪陪他们,我挺想照顾他们的。

  有次我陪着我爷爷,他看了一天的电视,嘴里稀碎着说话,我也陪着他看了一天电视,不停和他搭话努力跟上他的脑回路,像在陪一个三岁小孩一样

  哎,嗲嗲啊,唔是浓孙子啊。

  我爸并不太争气,我妈在电话里跟我诉苦的时候,我也只能听着,打完电话,我就给我爸又转了两千块。

  钱虽然不多,起码可以给他过年买个烟钱。

  他们都在快速的老去。

  所以我怕啊,想吃我外婆的粽子啊,哪里机会多的是,日子过一天,机会就少一些了。

  我突然就很想哭。

  我跟朋友说我泪点很高的,我人生唯一哭过就是被我妈打,二年级看暖春这电影我都没哭,我小学的初恋哭着说我不是人,这都不会哭。

  我妈打我的时候我会哭,晾衣叉抽在身上火辣辣的疼,可是我越哭,我妈越打我,打的我满地滚。我妈说咱王家就不相信眼泪,你越哭,我越打你。

  我拼了命地忍住眼泪,忍得喘气都乱了,胸口闷的疼,还是去忍,不停擦掉眼泪。

  我看到她一边哭一边打我。打完最后一棍,她先跑回房间哭了,哭完了,又到我房间,慢慢和我讲道理。

  我没有喝醉,却很想说那些醉酒了才会说的话。

  我对不起很多人啊,我对不起太多人了,很多人爱我,重视我,担我,喜欢我,支持我,需要我,我好像,什么都没能回应。

  没能回应你们,抱歉。

  十二点半,摇滚循环了好多遍。

  我经历过的一些事,让我总是很开朗,什么都行,很无所谓,所以不怕受伤,我总是心情很好,心情差也是睡一觉就好的事。

  成年人这个词有时候褒义,有时候贬义,他有义务承受这一切,也有权利,在承受的间隙,突然被压垮,压垮就压垮了,就一会儿,让他躺会,很快就站起来,很快,好不好。

  什么都扛过来了,一点小事就垮了,真丢人。

  还好,眼泪还是没有掉下来。

  还好,写公号还是快乐的。

  一点了。

  继续听歌摇滚吧,开心点。

  矫情,早点睡。

  挺想说一句,我也爱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