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唯一的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唯一的答案

2018-09-05 19:17:33 作者:人生故事-故事人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唯一的答案

  病由心生——我是一切的根源

  心存善良——爱是唯一的答案

  我从2008年5月开始探索健康,先后写下关于癌症预防治疗博客日志:《人生故事_心态》、《人体疾病与脑电波关系》、《人类健康的钥匙》、《人类的智慧潜能》、《抗癌与修行》、《意识是万灵之主》、《感悟_慢性疾病的治疗》、《神奇心灵现象-意识感应》、《人生就是修行-修行得到人生》、《揭秘灵魂真相》、《癌症产生原因》、《癌症治疗的新方向》《纯绿色疗法轻松治疗癌症》《揭秘癌症的真相》、《肿瘤包块是人体免疫筑起的防御墙》、《医道》。

  人类是宇宙中具有高度智慧的有灵生物之一。身、心、灵三位一体,身是指身体,心是指意识与心态,灵是指灵魂。身、心、灵三者之间相互作用与转化。让医学科学结合硬件软件相结合,这才是人类健康的医道。《医道》的写作把我引向潜意识疗愈,灵魂疗愈。灵触已经成功实现了潜意识疗愈与灵魂疗愈,我立下的誓言已经实现,我用十年探索给世人指出了一条新的健康之道。灵触疗愈就是一个不错的纯绿色软件疗愈方法,世人从此不再受癌症之苦。

  感恩所有在我探索健康路上给予支持帮助朋友祝愿您们健康、快乐幸福长寿

  人生故事

  2018-09-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