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种感情,真的没有必要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种感情,真的没有必要挽回!

2018-09-06 18:59:03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很多人在失去一段感情时候,会不假思索地想要挽回。他们大概是很重感情,很在乎那个人

这三种感情,真的没有必要挽回!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你挽回了就能留住的。更甚者,你的挽回会带给你更多的伤心

  什么样的感情,是没有必要挽回的呢?

  02

  一个人强撑的感情,没有必要挽回。

  师兄辉哥跟他女朋友之间,就是一段极不平衡的感情。我们都知道,辉哥追了女朋友三年才追到手,对她真心好到没话说。

  那时候辉哥在外面实习,晚上下班都九点多了,虽然很累还是会带份宵夜找女朋友;无论是大大小小的节日,辉哥都会精心给女朋友准备礼物;辉哥从来不会对女朋友生气,像养女一样宠着;两个人出现矛盾总是辉哥去认错,一心一意哄着女朋友。

  女朋友也并没有很珍惜辉哥,总是三天一小作,五天一大作。大概是真的感觉不够,后来还主动提过很多次分手,都是辉哥各种没有尊严地挽留回。

  可是挽回了有什么用呢,最后一次女朋友提分手,再也没有回头,最后还是伤痕累累地剩下了辉哥自己一个人。

  有些从最初就只有你付出的感情,你越是勉力支撑,对你越不公平

  03

  对你而言只有负能量的感情,没有必要挽回。

  感情中有压力,是件很正常的事。可是一旦这些压力过载,对你而言就不正常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跟一个人在一起总是不快乐,总是心事重重,生怕自己一句话说错让对方高兴,也总会觉得自己在TA面前做什么都做不好

  这样的感情,带给你的可能只有满满的负能量。互相依赖又互相折磨,你们相处时间越久,你的人生观和价值越会被影响

  与其说让自己承担着这样压力,还不如两个人都放过彼此吧。

  04

  带着目的性利用你的感情,没有必要挽回。

  可能TA只是寂寞需要有个人陪,可能TA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可能TA只是需要一个长期饭票,可能TA总是出轨欺骗你又希望你不离开,这样没有多少真心的感情,不要也罢。

  如果那个人对你的感情太功利,也许有一天你没有了可以利用的价值,你就会被无情抛弃了。

  其实,越长大越难纯粹喜欢一个人,更多时候我们都会权衡利弊。谁能永远傻子呢,谁又是欠谁的呢?

  挽回也要看值不值得,最重要的,我们永远要记得,好好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