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云南游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去云南游玩

2018-09-07 10:16:0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去云南游玩

  现在人的嘴,坐个别人车,就是跟人了,从宾馆出来,就是和人开房了,和异性吃个饭,关系说不清了,出门超过一个月,就是外面有人了,穿得洋气点,就是不正经了,没让你占便宜,就是装纯了,尼玛这要是去殡仪馆参加个葬礼,出来就是鬼了,咋不吓死你呢。

  这次赴云南,从昆明往返大理,租了辆小车,为自由行,很舒适;报团参加旅行社的石林、西双版纳大巴汽车4日游,比较辛苦;昆明到西双版纳虽为高速公路,但高原公路忽上忽下、弯道多,800多公里旅途劳苦;西双版纳接团导游系一位年轻帅气的傣族小伙子(猫朵利),知识面广、伶牙俐齿,将车上44名游客忽悠全部参加数个自费项目,如哪位游客报了低价团,还得让你再补住房差价;一天看3、4个景区,就得进1、2个购物店(购缅甸玉也叫翡翠、黄龙玉、白银、普洱茶等等),有些游客在大理、丽江、昆明游览时已经买了一些,在西双版纳不想再购买了,这位“猫朵利”缠着劝,碍于脸面,游客们不得不再次购物,让人厌烦。

  奉劝未到过云南的网友,去云南游玩,如果经济条件许可,最好是自由行。如果报团游,也得报全程不购物的旅行团,这样避免被宰,舒舒服服地游玩。

  几天前,偶尔看到央视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 令人耳目一新。平日看电视,除了喜欢看看新闻、看看足球赛事、看看央视音乐频道播放的歌曲,很难再看到诸如《亮剑》、《潜伏》、《中国远征军》那样的经典影视剧了;有的省级卫视台播放的《五号特工组》之类的连续剧,将艰苦卓绝的抗战,当成小孩子过家家游戏,毫无艺术感召力。

  《叮咯咙咚呛》节目中,只见一群青年学习中国传统戏曲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呢。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戏曲艺术,虽然博大精深,但对年轻人而言,显然是“阳春白雪”、“曲高和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去云南游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