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女人不再说“我以前真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女人不再说“我以前真贱”。

2018-09-11 08:01:11 作者:风茕子 阅读:载入中…

当女人不再说“我以前真贱”。

  1,

  卫静莲在外人面前特别对得起自己名字温柔可人微笑,静如一枚莲。一旦熟了,立马原形毕露,脏话连篇。“我操”、“放你妈的屁”、“你给我滚回来”,都是她的口头禅男友习惯了,倒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甚至在床上说脏话还别有一番风味,“法克米”,“老娘恨不得你长在里面”,“爱你爱到想被你日死”。这些细节回想起来他就会有反应

  可惜因为一次酒后失德,徐耿跟一个来实习小女孩滚了床单,卫静莲二话不说和他分手了。

  后悔。但徐耿后悔的是事儿被捅出来了,而不是后悔出轨本身。男人大抵如此吧。

  2,

  但徐耿和卫静莲都是律师,分手后没多久就产生交集

  徐耿接了一桩离婚案,当事人老婆是个模特,因为家暴受伤,现在起诉离婚并提出大额赔偿。模特给自己的脸和一双大长腿买了保险,于是保险公司也成了被告

  徐耿拿到卷宗一看,卫静莲是保险公司那边的代理律师。

  这种案子对于保险公司来说,不值一提。保险公司天天都在打官司车祸、意外、医疗,其实只要审核下来就会赔付,但有些原告喜欢扯上保险公司,这样似乎更有威慑力。所以律师还是要露个头,走一下程序

  但徐耿的当事人作为被告,宁死不离婚,也不承认女方受伤全是他造成的。庭审上,双方律师激烈辩驳,卫静莲跟没事儿人一样坐在一边玩手机——本来这场官司,跟她关系也不大。

  庭审结束后,徐耿站在走廊上抽烟,卫静莲跑过去说:“嗨。”

  “真巧啊。”徐耿说。

  卫静莲逗他:“还在辛辛苦苦为这种男人辩护呢?女方的伤明显就是家暴造成的好不。”

  “没证据不要乱说话。”

  “好啦——”卫静莲说:“谁也不是第一天干这活,我知道,就算杀人犯也要辩嘛。你现在不就是要替被告找到不是他打的证据吗,我帮你找找。”

  卫静莲从业比他早,在找证据方面也比他厉害。但是他不相信她会帮他。

  这时原告跑过来骂被告,两人当众对撕,祖宗生殖器都挂在嘴上,实在不堪入耳

  卫静莲笑笑地退下了。 

  3,

  事隔半月,第二次庭审。

  庭审前一天晚上,徐耿忽然接到卫静莲的电话,说她有了铁证,叫他到一家酒吧去拿。

  徐耿到了酒吧,卫静莲已经喝得面色微醺,正和别的男人浪声浪气地调笑,徐耿压了一下情绪,问她:“证据呢。”

  卫静莲从包里拿了个U盘出来。

  “这是什么?”

  “我调了她们小区录像,她受伤的那天傍晚,下很大的雨,她跌过一跤。从视频上看,5分钟她才爬起来,看样子伤得不轻,而且从姿势看,跟她腿和脸上的伤吻合。”

  “为什么要帮我?”

  “因为我爱过你。”她笑笑地说。

  4,

  徐耿回家,辗转难眠。她为什么要帮他,真的是因为爱过又恨过,然后放下了?还是因为这件事的判决结果跟她们保险公司确实也没什么直接关系,这不过是她的举手之劳

  道理都说得通,可是凭直觉,他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头。

  徐耿再次打电话向被告确认,那天晚上女方是几点回的家?他当真没打她?回去后没有发现她受伤?

  被告一口咬定,那晚他喝多了,什么都不记得,只知道如果打了她,自己手掌或者其它地方也会受伤,或者家里有摔碎的家具。但是什么都没有。

  “你以前打过她吗?”

  “打过,下手都不重,她生性风流,我都是吓唬吓唬她。”

  “那你明天早上早点法院来,我的车停在后院,你到我车上来一下。”

  5,

  徐耿在车上把U盘插进电脑监控模糊,通过身形衣着隐约像是他老婆。

  被告盯着屏幕,有点疑惑:“你在哪儿弄的?”

  “保险公司那边的律师,是我以前的女朋友,她给我的。”

  “交上去啊!可以用啊!”

  “你确定这是你老婆?”

  “确定确定。”

  “这么模糊你也能认出来?”

  “这有什么认不出来的?烧成灰我也认识。”

  “如果法官问起证据是哪儿来的,我怎么说?可以说是你提供的吗?”徐耿担心这证据有问题,不想把自己的职业生涯搭进去。

  被告犹豫了一下:“你就说是你前女友提供的不好吗?看连对手的律师都帮我,足以证明我的清白。”

  徐耿沉默地想了一会儿,什么都没有说。

  6,

  庭审开始了,双方补充新证据。

  被告多次低声怂恿徐耿快点交出U盘,他纹丝不动

  卫静莲的底盘也很稳,一眼都没有看他。

  庭审结束后,眼看大势已去,被告责骂徐耿:“你为什么不交U盘?”

  “你为什么不去小区调监控?你去调监控,拿到证据,还可以上诉。”

  被告大怒:“上诉不花钱?不花时间?不花律师费?你有证据为什么不拿出来?是不是律师都像你这么不要脸,拿着我们的钱,却不替我们说话?”

  “我不替你说话,对我没有任何好处。”

  “那你为什么不出示证据?”

  徐耿叹了口气说:“你不了解卫静莲的性子。如果这证据没有造假,我问她为什么帮我,她肯定会说‘因为我贱’。但是她表现得太客气了,她彬彬有礼说明她已经不再把我当成自己人。所以我怀疑她想害我,毕竟我想核实已经来不及了,我要是交假证明,严重的可是要吊销律师资格证的。”

  被告不吱声。

  “如果确实是真的,我们重新去小区调监控,约个时间,到时候你给我打电话?”

  被告不满意地“哼”了一声。

  7,

  判决结果下来,俩被告都败诉。被告又在徐耿车上发了一通火,这是一通无名之火,他觉得全世界都跟他作对,请律师的钱也是肉包子打狗。徐耿懒得和他争吵,将他赶下了车。

  三天后徐耿打电话问被告拿到监控没有,还上不上诉。

  对方说:“还上他妈的X。”

  “监控调不到吗?”

  “告诉你吧,我老婆,就是我打的。你那前女友,也不知道在哪儿找了个跟我老婆身材差不多女人演了这出戏,看上去还真像,就是在我们小区拍的,还真是煞费苦心。”

  徐耿心脏深处闷着疼了一下。

  “现在女人都他妈这么厉害,我不就是打了我老婆几下吗,分走我一大半家产不说,还从保险公司那儿拿了钱,离一场婚都给她离成富婆了。还有你那前女友,也够牛逼的,费尽心思的要搞死你,你是白操了她十年还是怎么的,有这么恨你?”

  徐耿慢慢开车,下很大的雨,雨刮刮都刮不过来,外面模糊得只剩下一片色彩斑斓夜色。他行驶在雨中,像行驶在梦里,回忆铺展开来,在那许多晚上卫静莲骑在他身上说脏话,粗俗曾有那么多快乐文明却令悲伤一览无余

  -END-

  上一篇:直到有一天,你都不能再直呼旧人名字。

  .S.帮朋友卖点东西

  去年有个朋友给我寄的蟹特别好吃,现在又到了吃蟹的季节,我去问她,她说去年买过她蟹的那些人,已经订走了几百单(平均个人订了3-5单)。惊诧脸。

  养蟹的是她老公的铁哥们,所以价格才会比市面上都实惠。对方是富硒基地老大,堪称养蟹专家,年年参加蟹赛都拿金奖。

  所谓富硒蟹,就是富含有机硒元素的大闸蟹,它有6项国家专利,跟一般的蟹比,营养价值更高,而且体格更壮(同样大小的,比别的蟹要重),蟹黄丰富口感好很多。

  他们的富硒蟹是生态养殖法,首先种富硒玉米,再拿富硒玉米、小鱼、螺丝饲料来喂大闸蟹,这样喂出来的大闸蟹硒元素含量很高。

  硒元素是啥?湖北恩施有“硒都”之称,*的可以百度一下“世界硒都”了解。

  顺手贴个图做科普:

  对了,他们家的富硒蟹,剥开大概是这个状态

  为了不让大家干流口水,我已经把蟹上到*里了,大家可以点“阅读原文”去预订大闸蟹。

  对了,送礼的话,我要说一下,我只送了几个关系非常铁的朋友,普通生意关系,或者要充场面的那种,不太建议送这个,因为包装真的有点土:

  今年开湖日期比较晚,现在预订,9月20号开始发货,(需要晚点发的,在备注里写上具体要求的发货时间。)

  顺丰生鲜快递,死坏蟹包赔。

  ▼点阅读原文预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