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学游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学游泳

2018-09-11 21:58:49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学游泳

  女儿本年要上四年级了,学游水的希望不是很激烈,是我的志愿激烈,由于我不太会,现在想学习却又有惊骇,成年之后有许多的日子压力和不如意,游水会是减压的一个非常好的手法,在不能释怀的时分,去游水馆,把烦恼往水里一扔,再出来又是一条女汉子!我们的童年没有这样的条件,在孩子还有点爱好没有惊骇的情况下仍是让她学习一下就好了!

  上一年的暑假就和小朋友一同去学习了一个培训班毕业的时分学的还有模有样,觉得孩子仍是很棒的!学过之后一年没有领孩子再去游过,总觉得学会了就是终身都不会忘掉,孩子也觉得没问题决心满满!

  本年暑假心想给孩子再加强一下,再学习学习其他泳姿,于是又报了一个游水加强班,但是下水的时分傻眼了,为难!竟然忘的一干二净,连换气都不会了,孩子登时决心全无,悉数还给教师了!只能再从根底班学起,很快10堂课过后,孩子很快的就又如早年,泳姿比以前更棒了!

  跟许多人说我女儿学游水的事,都觉得难以想象,都以为学过了怎么可能忘掉,这应该会的呀?许多工作学过之后总觉得学习过,应该没问题,他人也以为应该没问题,有时甚至自己都以为没问题,但是真实实践起来确发现理想很夸姣,现实骨感

  许多以为现已熟知的工作在很长时间接触的时分其实现已跟着时间慢慢陌生起来,所以许多工作并不是想当但是所以然,任何工作都是经过不间断的学习和实践才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儿学游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