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4、对他的好动了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4、对他的好动了心

2018-09-11 16:34:05 作者: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24、对他的好动了心

  第五个和第六个相亲对象,杜亮已经忘记

  但她续费了,续了好几次。

  至少她看到了希望,而且也没有其他结识异性途径

  接下来的相亲,有一半是不靠谱的,剩下还有一半,不是她没看上对方,就是对方没看上她。

  遭遇过已婚男,非常懂得花心制造浪漫,但始终不让杜亮接近他的工作环境生活圈子

  杜亮本能害怕遇到骗子就一再试探,已婚男可能担心被捅破,最后逃之夭夭

  也遭遇过骗炮的,顶着名学历不错的工作,诉说自己家世有多么凄惨,一个人孤独渴望家庭温暖,杜亮顿时母爱泛滥陷了进去。

  但跟技术男分开之后,她发誓绝不再跟任何人上床,除了结婚对象。

  她不想破罐子破摔,让自己变得非常廉价

  骗炮男一次又一次套路她,给她洗脑,说她不开放身体就是不爱自己。终于还是等不及露了马脚,被杜亮发现脚踩几只船。

  这一年,杜亮过得一点都不好

  她怀念前两年自由自在的生活,怀念在偏安北京的日子,怀念和丽姐走过的那片红墙碧瓦。

  那时虽然孤单,却对未来充满希望。

  她给丽姐发了个信息,说“想你啦”,但对方似乎并没有聊天的兴趣简单寒暄了几句。

  杜亮觉得很奇怪,时至今日,她也不知道丽姐身上发生了什么。

  这一年春节,杜亮的钱包里空得没有半毛钱,她实在不想回去,找借口说要加班。

  姐姐似乎理解她的难处,叫她自己小心一点。

  KK的男友老家过年去了,听说杜亮留在上海,便约她出来跨年。

  杜亮对KK的气已经消了,她觉得黄阿姨也不是骗子,只是个普通中介罢了。

  等KK吃完年夜饭从家里出来,两人去了新天地

  KK男友是山西人,在上海做生意,看照片蛮帅的,杜亮戏称是“煤老板”,问她什么时候发喜糖。

  KK说:“有感觉就谈着呗,结不结婚再说吧。”

  朋友圈大年三十非常繁忙大家陆续晒年夜饭,全家福

  杨迪晒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中于天的肚子已经隆起,KK眼尖,说:“哟,进度挺快的嘛!”

  杜亮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点了个赞。

  姐姐发来视频,杜亮赶紧找了个角落打开,小侄女奶声奶气地喊姨,杜亮竟没忍住眼泪

  KK看她这么丧,走过去拥抱了她一下。

  之后KK发祝福短信,顺手就发到了黄阿姨。

  因为KK在黄阿姨里那里续了几次费,算是有点熟,黄阿姨问她最近怎么样啊,有没有找到合适对象。

  KK说谢谢阿姨,自己正在处对象,但是好朋友杜亮一直没找到合适的,过年都没敢回家,阿姨有没有合适的介绍一下?

  黄阿姨听说杜亮,好像一下子也想起来了。她跟KK说:“我有个亲戚家孩子公交车司机,虽然学历低一点,但人品方面都还不错,想找个大学生老婆,正好现在放假,你朋友要不要见见?”

  KK跟杜亮说了这事儿,杜亮说:“见呗,干嘛浪费机会呢。”

  她在黄阿姨那里还有2次介绍没用完,原本已经不指望了。她突然理解了KK让她不要得罪黄阿姨的苦心,这就是个人情社会,你想多点机遇,那就得嘴上勤快些,懂得处关系。同样的价钱去买菜,给你的青菜都比给别人的多两把。

  时间定在大年初三地点约在城隍庙。

  杜亮稍微打扮了自己一下,在人山人海当中赴了约。

  她想不通,大过年的为什么要把地点约在城隍庙?里三层外三层挤得水泄不通

  相亲对象叫尹亮亮,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你好,你叫杜亮,我叫尹亮亮,你一个亮,我两个亮,哈哈。”

  杜亮有点懵。

  她定睛看这个男人年龄大概30出头吧,长相普通,穿着有点土,讲话似乎也没什么水准

  说实话,不是自己喜欢类型

  但因为对方很客气,且处处都照顾杜亮,所以还是产生了一些好感

  尹亮亮是上海郊区人,他说上海公交司机只招本地人,外地人想开都开不了。他读书不好,职校毕业以后就当了司机,没什么文化,所以想找个有文化的。

  尹亮亮还说小时候一过年,家人就会带他来城隍庙,吃包子,看灯会。所以说要约会,立刻就想到了城隍庙。但现在商业气息太浓,早已没有了曾经的感觉。

  两人吃了点小吃,然后又去了外滩,虽然尹亮亮收入不算高,但还是订了一家人均消费在800左右的饭店

  相亲那么多次,头一次规格这么高。

  整个过程不怎么来电,可杜亮感觉到自己被尊重,被照顾。

  初四,尹亮亮又约她出去。

  初五,又约。

  后面两次吃饭的餐厅人均也在300-500,尹亮亮还送了她一副价值1200元的耳坠,说是新年礼物

  杜亮没有对他这个人动心,但是对他的好动了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4、对他的好动了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