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冯唐:多使用肉体,多去狂喜与伤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冯唐:多使用肉体,多去狂喜与伤心

2022-04-25 03:01:26 来源:笨鸟读书 阅读:载入中…

冯唐:多使用肉体,多去狂喜与伤心

  文 | 冯唐 

  来源 | 冯唐()

  01 

关于成功

  用好自己这块材料,或有用或无用,本一不二。

  多使用肉体,多去狂喜与伤心,多去创造,活出更多人样儿。

  我们只认得奖、出名、挣钱等成功的硬指标,不理解拿瓶啤酒坐在操场边上看半个小时夕阳等每天做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儿也是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我敬的神,不是如今到处可见的金佛,是头上的星空和心里真实的人性、兽性。设定好自己的底线,不要因为方便、因为人不知而突破自己的底线。

  02 

关于爱情

  那是爱,那是癌,那是如来。

  在一起就一切都对,一切。不在一起就一切都不对,一切。

  如果女生爱笑、不挑毛病,女生就像花草一样,风里雨里、云里雾里,无论如何,都很难难看。

  那些爱我们或者爱过我们的女生,在她们的一生中要花很多时间陪护我们这些装逼犯,安静地、积极地、有创造力地陪我们装逼好多年。

  03 

  关于生活的意义

  既然岁月留不住,坦然面对后半生。

  人比的不是谁能拥有更多,比的是谁更能看开。

  我到了年近半百才明白,能睡是第一要义。

  没有一颗强大到浑蛋的心,就不能承受失去。

  君子不器,我们不必像机器一样有用,我们不要像机器一样局限,我们不需明确的目的,我们有无限的可能。

  生命很短,善意度人也是一辈子,恶意度人也是一辈子,我觉得还是用第一种方式度过生命比较愉快。

  04 

  关于自我

  在此刻,天用云作字。在未来某处,在未来某刻,天也用我作字。

  体味你的人性,贪嗔痴慢疑,一念未尽数念又起,先别急着调动你的修行去安禅制毒龙,让妄念飘一阵。

  佛界易入,魔界难入。佛界和魔界都入入,人更知道什么是佛、什么是魔,人更容易平衡一点儿,在世上能走得更远点儿。

  - 还可以看 -

秦皇岛杀人事件:“怂”到无路可退的中年人,终于被逼上了梁山那晚,我才坚持了6秒中国人羞于启齿几十年的事,被韩国片无情揭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