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空

2018-09-17 20:23:47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空

  无论是经历撕心裂肺伤痛,还是如愿以偿命运所宠,或者是平淡岁月里既无欢腾也无悲情。这些都在时间过往里成为烟消云散了无痕的过去。

  既已时至今日,过去的也都已经失之。

  精神辽阔生命需要腾出旧的空间,过去的只是时间,活的太认真的人注定走的太迟太慢,一次次追赶,追赶落后于每一个今天,换来伫立在精神世界里,一个人存在,一个人领先。从来不是漫漫的人生路春秋岁月总可数。沉默而逝的时间以沉默叮咛,叮咛不过是珍惜珍重。终有一天,对浮华迷恋身影,都将变成精神世界里的人去楼空。那对苦难发出的怒吼,也该成为对自己敬重

  一生要经历多少次停泊,才能做好这凡尘过客。这一缕生命的轻烟,承载着多少沉重的妄念。妄念是思想活跃,活跃是生命的奔腾。妄念以至沉重,沉重是精神的牢笼,牢笼是自由生命奔腾的有限天空

  飞驰的思绪赶不上岁月的匆匆,为了看见大海平静心湖再掀起狂风记忆波澜中是谁孤独背影,把对遗忘提醒变成另一种深铭。

  平淡如水的岁月不能细品,细品是太清烈的五味杂陈。奈何岁月老不去骄傲的孤心,孤心早已许下独立勇猛灵魂。每一次回忆,都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痛饮。每一场痛饮,都更明白真正的失去是停止追寻。管它人生苦短还是来日方长,未听到心声,就没有尘埃落定

  把悲歌欢唱,不能把心事牺牲。只有赤胆的英雄不止是为了黎明,这从不是谁的人间,这只是有限的天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