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直男一起住情趣酒店是一种什么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直男一起住情趣酒店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8-09-17 20:03:39 作者:肥肉老骚货 阅读:载入中…

两个直男一起住情趣酒店是一种什么体验?

  那时我刚步入职场,还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职员,得到了一次和部门年轻领导共同去沈阳出差的机会。那时我稚嫩大脑告诉我,这次出差是一次让领导对你刮目相看的好机会,你要用我奔放洋气又有深度品味得到他的尊重,回来后他会无情地给我加薪,狠狠地重用你,奖励

  为了彰显我卓尔不凡的品味,我在搜索酒店时很不理智地打下个性”、“时尚”、“高端等害人字眼,找到了一家号称走在时代最前沿的主题酒店,为了彰显我的深度,我选了其中中国风的主题房间

  到了那里,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在前台复杂眼光下,知道了这是专门给情侣住的情趣酒店,上楼后我俩个大老爷们在复杂的灯光下,勉强看清这间还是古风情趣酒店。

  它大概构造是这样的,不过家具都是中国风的,墙面还有竹林山水,你们放飞想象力感受一下吧。

  想起领导在飞机上问我为什么不定总去的连锁酒店时,我故意对他露出自信神秘笑容时,那个画面此时在脑中反复播放,让我有种一头撞死在面前挂满粉色纱幔的木榻上的冲动

  我小心地看了领导一眼,灯光太粉,我看不清领导是否脸色铁青,只能瞧见面无表情朦胧中还带着一丝柔媚

  而那个木榻,准确的说应该是床,像是一个XXXL号的骨灰盒,在满屋红粉色的灯光下,绽放出分外妖异的气质

  那个床大概是这样的。

  我走床边研究开关,妄图把房间灯光开大一些,结果无意发现这个巨型骨灰盒的边框还别出心裁地装了一圈跑马灯,它一圈一圈的闪啊闪,让我俩尴尬气氛陡然添加了一丝动感 

  领导安慰我:“现在的酒店就愿意弄这些没用的噱头,不怪你。赶快收拾收拾,我们明早还要开会呢。”

  我紧忙点头,乖巧地把我们行李放到一旁,去给领导找拖鞋然后却从抽屉里拿出了皮鞭和手铐...

  我的小领导,地区销售记录传奇性格坚毅吃苦耐劳,步入工作才三年就锻炼出了不怒自威的气场,此刻他看着手拿皮鞭小手铐的我,眼神竟然看起来如此孱弱废物,还是太年轻!

  领导眼中的慌乱一闪而过,强定下心神问我,你想干什么?我无辜解释,只是想帮你拿拖鞋。领导听到后有些恼怒,“不用整那些没用的,拿浴室里洗澡的塑料拖鞋就行。”

  把拖鞋交给领导之后,屋子就陷入了可怕沉默,他坐在床边玩手机,我陷入了两难。首先,因为这个世界上没那么客气的情侣愿意睡两张床,所以导致了这种情趣酒店不可能有标间,我才入职一个月就匆匆爬上领导的床,不太稳重。其次,整个房间放眼望去,像椅子形状物质只有一个。它的造型很难形容。

  后来我查到,它有个一言难尽名字欢乐椅。 

  可我他妈的当时一点欢乐的欲望都没有,无知的我和椅子对视了三分钟,也没想明白怎么端庄矜持地坐上去。我坐上去领导会怎么想?腿分得那么开,同事以后会怎么议论我?我坐上去了,领导如果不想,我还要不要脸?

  人在危机时刻突然闪现出很多回忆,我想起第一次带上红领巾时的我,想起我举起稚嫩的小手庄严宣誓,想起刚出来打工时,临走前母亲帮我整理了整理的领子,她说儿子你在外一定要照顾自己

  沧海桑田难为水,海阔天空任我飞。对不起了红领巾,我有我的理想事业抱负,对不起了妈妈,儿子可能回不去了。

  就在我刚要坐上去时,领导亲切声音响起来:“你也赶快洗洗睡吧,今天做一天飞机了。”

  我如释重负,赶快从罪恶挣扎深渊逃脱,去洗涮自己。

  在洗漱完躺到床上时,其实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尴尬,我们只是两个刚正不阿男人而已,为了工作躺在一起,就像小时候夏令营小伙伴们躺在一起自然我逐渐放松下来。

  可是你们知道吗,如果你也不小心踏上了歧途,住进这种情趣酒店,一定不要乱摁遥控器我在床头发现了一个遥控,上面只有简单的三个按钮,上、下、和圆圈,我他妈以为是空调遥控器。

  我摁了一下圆圈,从我的后腰处,突出一根圆柱状的东西开始节奏推我的腰部往上送。

  我有点慌乱,就又摁了一下那个圈想把它关掉,于是那个圆柱开始快节奏地把我腰往上送。

  领导吓得从床上跳了下来,发生质问我在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我只是突然被这张床控制了,可我尚有一丝理智,它告诉我在这种胯部一上一下的状况下,如果说出领导救救我,我现在身体难受~他可能会打我,骂我骚货。

  极度慌乱下,我胡乱摁到了遥控器的上键和下键,我只是想把这个该死的东西关掉,结果让领导在床边眼睁睁地看我躺在那里快速地往前顶胯,还一会高一会低的。

  你们先别笑,这是一个真实事件,过去了大概有五年了,到今天时不时我还会梦到那个场面,然后在噩梦中惊醒,它让我印象深刻到我对沈阳根本了解,可我一直记得那个酒店在铁西路,虽然我连铁西路是什么都不知道。

  最后我关掉了那张失控的床,并恶狠狠地拔下了床头的所有插头,掩盖尴尬地骂街,领导一直没说话,躺到床最边的一侧,我只好识趣地闭嘴,躺到另一侧,苦等天亮。

  这一夜,我虽然还年轻,但我提前领悟到了,如果有一对夫妇明天早晨就要去离婚,那么在这最后一个互相憎恨的夜晚,他们应该就是这种姿势睡着的。

  第二天招标会上,红旗招展锣鼓喧天,我面目麻木双眼死寂,不是因为我厌倦了商业社会,是我根本没休息好,我走路带骚风飘荡着一股廉价香水味道,不是因为我想勾引在做的商业大亨们,而是我住的地方骚,保洁阿姨会在走廊喷半斤香水保持情趣。

  后来我又在这家公司干了小半个月辞职了,当然,情趣旅馆经历不是主要原因,但也是我考虑因素之一,那个印象实在让我找不到理由让领导原谅自己

  思前想后决定把在这五年前的血淋淋伤痕剥开给大家看,是希望大家知道无论是马上到来的中秋节还是十一,所有人都在盎然教导大家该去哪里玩,怎么玩?在我看来实在是天真可爱,记住,重要的不是旅途,而是旅馆。

  那个惨烈经历在我骨子里埋下了一个历练人生路漫长艰辛,我在乎沿途的风景目的地波澜壮阔,我只在乎自己没定错酒店。

  那是你在旅行高峰期避风港,是你舟车劳顿后的甜蜜大床房。而不是,一个比外面还要惨烈的魔窟。

  记住了吗?

  关注我,每周进行丧心病狂直男作死实验。”

  更多作死文章点击下方链接

  如果“不小心”把GAY片发给女朋友,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你男朋友被人玩三天后能换回一部 X,你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有人侵犯你男友,你是希望他带套还是带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