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层次越高的女人,越不会在朋友圈发这4种动态,尤其第三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层次越高的女人,越不会在朋友圈发这4种动态,尤其第三个!

2018-09-25 23:17:26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一个层次越高的女人,越不会在朋友圈发这4种动态,尤其第三个!

  不一样人都有着不一样的人品,虽然每一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一样的,但是到了后来,人也是要分三六等的。一个朋友圈就能体现出这个主人的人是怎么样的。而且一个层次越高的女人,越不会在朋友圈发这5种动态

  1、炫富

  有些家庭情况比较好的女人,天天朋友圈各种炫富。今天晒一条大金项链,明天晒一个大金镯子,后天开展跑车兜风,再过几天高档美容院秀几张。其实时间长了人们就会觉得你好俗气,没有人会在乎你的金项链金镯子花了多少钱,没有人会在乎你的跑车要多少钱,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你的,又不是我的。

  2、不会晒自己老公成就

  一般成功男人在自己老婆的面前就是男神般的存在,经常会在自己的朋友圈说自己的男人多么多么的厉害,给了她多么多么好的生活。男人送自己一个戒指要晒,送自己一束花要晒,送一个手机要晒。这种女人的朋友圈里面几乎里面每一条动态都是和她的男人有关的。

  3、经常发一些负能量东西

  有些女人就如同怨妇一般的存在,有些时候因为工作原因,有些时候因为家庭的原因,总之就是每天朋友圈各种丧。“今天:诶,上班真是辛苦啊,我什么时候能摆脱这种日子啊”“明天:这个家真的是待不下去了,都是些什么人啊”“后天:又要加班,我真是苦命,每天累死累活的又没有人心疼我”。天天在朋友圈吐槽自己命苦

  4、自己的家的事情往朋友圈里晒

  俗话都说家丑不可外扬,这往朋友圈晒自己家的事情不是找死吗?你以为你往朋友圈哪里一晒大家都会来哦心疼你其实等着看你笑话的人多了去了。别和老公有点争吵就发朋友圈,别和婆婆有点矛盾就发朋友圈。丢自己家的脸就是丢自己的脸。要记住,一家人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