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步午后的岭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漫步午后的岭师

2018-09-28 19:40:38 作者:莫忘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漫步午后的岭师

  岭师的冬风大多数时候和煦的,阳光熹微,让人忍不住的萌生一丝睡意。而树上仍然盛开的花儿,竟好似真的睡了过去,静静的呆在枝头,做着一个美丽的梦。不知道它们在睡梦中,还能不能和我一样听到这清脆的鸟叫声呢?宽敞篮球场上,时不时的传来或开心、或欢呼

  或丧气声音,因为这些声音,篮球场到处充满着青春气息热血精力旺盛男生们一有空就奔跑跳跃在篮球场上,挥洒着他们的汗水热情。篮球场边上的林荫小路上,女生们结伴慢慢地走着,边散步边谈心,尽情的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看着这平淡中透着欢愉画面,心里顿时觉得岁月静好!

  干净明亮图书馆一如既往安静,以至于能清楚的听见一些小心翼翼的声音:刚进来的学生放轻的脚步声、看书的学生小心翻书的声音、以及一些学生在本子上做笔记“沙沙”的声音。这种学校独有的氛围,让人很是安心。坐在草坪上,闭着眼睛,微仰着头,任由温暖的阳光轻轻地在脸上跳跃、亲吻惬意享受着独属于冬日阳光的温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漫步午后的岭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