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给未来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给未来的自己

2016-07-18 作者:钟威宁 来源:钟威宁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随笔心得----给未来的自己

  晚时分,走在学校的操场上,学生们在嬉戏打闹,黄昏的阳光照耀在学生的脸上,童真的脸庞又多了暖暖的阳光,没有一丝的忧愁欢乐声,笑声,在空旷的操场上,飘到了我早已逝去的童年

  小时候的自己,记得拿着一个篮球,傍晚时分走在乡间小道上,太阳的影子把我瘦子的身子照的高大,走着走着,自己头脑一片空白,对于未来的自己,一脸的茫然,那时的自己不仅陷入了沉思。那时候的自己,完全没有想到,童年,也就在这一天一天中,慢慢地消逝,直到长大后才发现,美好单纯时光里,自己并没有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当自己站在讲台上,看到学生满脸期待自己能给他们带来新知识的样子,自己能做到的,就是让他们知道,未来的你,是要靠现在的自己,从小树立目标,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坚持下去,把自己的时间利用好·,这样,才不至于在以后的日子里茫然失措。

  也许,现在把自己的事情给做好,当以后回忆现在的自己时,不会因为错过了某些事而后悔莫及。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钟威宁/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